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為Stephen Hawking科學傳播獎得主打造專屬Omega

瑞士鐘錶品牌Omega與Starmus Festival,日前在英國倫敦皇家學會活動上宣布雙方全新合作關係。Starmus Festival是一場結合科學、藝術與音樂的盛會,其宗旨是為了協助大眾瞭解與欣賞科學的魅力。自2011年起,Starmus Festival邀請過許多各領域的傑出人士來進行表演與演講,其中有太空人、諾貝爾獎得主,以及科學、文化、藝術及音樂家等。

在此項合作中,Omega宣布將會支持「霍金科學傳播獎」(Stephen Hawking Medal for Science Communication),該獎項主要是表彰那些在科學、科技電影以及音樂藝術上三個不同領域推廣科學的傑出人士。在今年6月20日的Starmus Festival上,Omega將頒贈全新的18K金Speedmaster超霸腕錶給三位得獎人。

Omega在科技創新方面擁有悠久的歷史,

且將持續在這個領域中不斷探索做出貢獻。

擁有以18K黃金打造而成的42毫米錶殼與錶圈,以及搭載18K黃金指針與刻度的黑色面盤,Omega Speedmaster月球錶其特色為獨一無二的底蓋裝飾,包括「Winner of The Stephen Hawking Medal for Science Communication」(霍金科學傳播獎章得獎人)字樣,以及依據獎章設計的雷射鐫刻徽章。獎章的設計包括Starmus標誌、蘇聯太空人Alexei Leonov進行人類首次太空漫步的圖案,以及Queen合唱團成員Brian May的「Red Special」吉他圖案。

此錶配備黑色皮革錶帶,並由著名的Omega 1861機芯負責驅動,此款機芯與NASA太空人當年在月球佩戴之腕錶的手動上鏈機芯非常類似。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