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The Peak 尊爵峰|中國末代皇帝溥儀珍藏 Patek Philippe Reference 96 腕表將隆重拍賣

富藝斯(Phillips)最近宣佈將於2023年與Bacs & Russo公司聯合舉辦一次拍賣,拍賣中國末代皇帝溥儀曾經擁有的一款Patek Philippe Reference 96全歷月相腕表以及溥儀所有的提名紙扇、手稿筆記本、水彩畫和皮革裝訂的《論語》印刷本。

此次拍賣將在香港展出,並在紐約、新加坡、倫敦、臺北和日內瓦進行國際巡展,最終拍賣售出。這款極其罕見的全歷月相腕表是Patek Philippe Calatrava正裝表系列的開山之作,對於Patek Philippe品牌的傳承具有重要意義。

在市場上,全歷月相的款式此前僅出現過7枚,而此次展出的腕表兼具鉑金錶殼與阿拉伯數字「輪盤」刻度,此前已知的只有兩枚,一枚在Patek Philippe博物館珍藏,另一枚於1996年由私人藏家購藏。因此,此次所展腕表的出處非凡,極有可能會創造新的拍賣紀錄。

IG原文:皇家百達翡麗:富藝斯(Phillips)聯合 Bacs & Russo 公司榮幸地宣佈,將展示一枚極為稀有和具有歷史意義的百達翡麗 Ref. 96 全歷月相腕表,曾經歸屬於清朝末代皇帝愛新覺羅·溥儀。此次由富藝斯展示的這枚腕表的珍稀程度突顯無疑,因為此前僅有兩枚具有完全相同表盤配置的腕表問世,這包括釉面阿拉伯數字“輪盤”刻度。展出的皇家百達翡麗腕表以及其他屬於愛新覺羅·溥儀的非凡物品將於 3 月 18 日至 31 日在香港展出,隨後將進行國際巡迴展覽,並有計劃在未來拍賣。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讓人們近距離觀看一個非凡時期的珍貴文物。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相關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