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The Peak尊爵峰|Rado瑞士雷達表宣布池昌旭成為品牌大使!

瑞士雷達表(Rado)以創新設計和高科技陶瓷材質聞名,池昌旭則是韓國的著名演員。近日,瑞士雷達表宣布池昌旭成為品牌全新代言人。池昌旭從20歲開始演藝生涯,知名作品包括《笑吧!東海》、《奇皇后》、《便利店新星》、《愛在大都會》和 Netflix 熱播劇《魔幻之音》等。此外,他還經常出現在音樂劇和音樂影片中,並錄製了許多原聲帶。

作為瑞士雷達表的品牌代言人,池昌旭在首次釋出的形象照中佩戴全新推出的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高科技陶瓷鏤空腕錶。該腕錶巧妙運用整體式的幾何形狀結構設計與全新配色,完整呈現出鑲有25顆寶石的R808自動鏤空機芯。透過盒型雙面防反光藍寶石水晶玻璃,能輕易一窺機芯的輕盈、開闊,機芯並搭載Nivachron™抗磁游絲,且具備80小時動力儲存,大大加深了走時的精準度,同時也具備抗震及耐溫等特性。

池昌旭表示:「我對瑞士製造的手錶一直很感興趣,尤其是瑞士雷達表的獨特設計和特殊材質。我很高興能成為瑞士雷達表的品牌代言人,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腕錶是一款非常迷人的手錶,我期待未來能夠在任何場合都佩戴著它。」

瑞士雷達表的品牌代言人來自世界各地的演員、體育名人和電視明星。今天池昌旭的加入,期待開創另一嶄新天地,激勵世界各地的觀眾與錶迷,如同我們所致力於創造的每一款腕錶,“Feel it!” – 無時無刻盡情感受瑞士雷達表的品牌魅力。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