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美納萬象私享品鑒!Aston Martin發表全新品牌主張

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在北京舉辦「美納萬象全新品牌主張暨 DB系列私享品鑒」活動,一部經典的DB4和另一款神秘全新車型震撼亮相,向現場貴賓展現Aston Martin脫塵俗的設計理念、卓越的動態性能與深入人心的英倫風範。同時,Aston Martin在本次活動中也宣佈其全新品牌主張「惟·美」,以更高的格局詮釋了其跨越百年的輝煌歷史以及極具傳奇色彩和標誌性意義的偉大作品。

百年惟美經典傳承

在此次活動現場,Aston Martin精心設計了一條展現品牌百年輝煌歷史的時光隧道,為到場的每一位貴賓展現品牌歷史中最具里程碑意義的重要時刻。從品牌誕生之初兩位創始人的故事、充滿榮耀的DB家族的首次亮相,到Aston Martin車隊輝煌的賽道征戰歷史、以及品牌盛大的百年慶典等,再現了Aston Martin身為一家擁有逾百年歷史的英國超豪華GT跑車品牌,在汽車與頂級奢侈品領域中的成就。

在現場展示的DB4老爺車是Aston Martin歷史上最經典的車型之一,其1958年的首次登場譜寫了當時最絢麗的超豪華GT跑車樂章,並且為Aston Martin正式開啟了品牌全盛時期。自DB4首次亮相後,DB家族純正的英倫美學設計風格便受到世人推崇,此後Aston Martin不但獲頒威爾士親王認證徽章,一台由英國王室擁有的DB6車型更作為皇家婚禮的新人禮車,見證了兩代王室成員的世紀婚典,成為最具代表性的英國文化標誌之一。儘管時光已過去半個多世紀,現場的這台DB4依然光彩熠熠,驚豔眾人,優雅的造型令活動現場貴賓再次領略現超豪華汽車黃金年代的風采,以品牌逾百年的「惟·美」創造,全手工打造超豪華汽車的工藝,及濃厚的品牌文化底蘊完全征服了現場觀眾。

身為一家擁有104年歷史的英國超豪華跑車品牌,Aston Martin始終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打造全球頂級的品牌體驗及服務。在這次私享品鑒會上,VIP和媒體們近距離欣賞集完美工藝和現代設計美學於一體的新車型,Aston Martin往後還將舉辦一系列以「惟·美」為主題的品牌活動,讓更多人能感受到此一品牌百年的惟美精髓。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