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The Peak尊爵峰|東方快車將推出世界最大郵輪Orient Express Silenseas 震撼豪華旅遊界

繼其東方快車 ( Orient Express ) 重新啟動的消息傳出後,雅高集團憑藉其首艘擁有世界最大帆船稱號的郵輪Orient Express Silenseas號再次震撼了豪華旅遊界。

這是繼140年前推出全球首列奢華巡游列車後的又一重大建造計劃。該郵輪是雅高集團與全球頂尖造船企業法國大西洋造船廠(Chantiers de l’Atlantique)革命性合作的成果,將在2026年首航。Orient Express Silenseas 號的外形和內飾設計極具未來感,是一款航海傑作。

Orient Express的創始人喬治·納吉麥克(Georges Nagelmackers)於1867年登上了連接歐洲和美洲的跨大西洋郵輪,開啟了前往美利堅的探險之旅。他深入考察了擁有奢華內部裝飾和極致鑲嵌工藝的乘客套房,並體驗了郵輪餐廳濃鬱的社交氣息以及酒吧、圖書室和娛樂場所的獨特氛圍。這次海上旅行也激發了他於1883年推出留名後世的傳奇奢華旅行列車:東方快車 ( Orient Express )。

作為大西洋造船廠傾力打造的航海傑作,Orient Express Silenseas 號不僅體現了最新尖端科技,還凝聚了全法國頂尖人才的心血與智慧。

由於將於 2026 年開始首航,721 英尺的東方快車 Silenseas 將提供 54 間套房,包括一間佔地 15,230 平方英尺的總統套房。

船上的其他地方將有兩個游泳池、一個歌舞廳、兩個餐廳、一個地下酒吧、一個水療中心,甚至還有一個錄音室。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