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釋放追求性能的渴望 麗寶賽道解放MERCEDES-BENZ潛能

在我的試車「職業生涯」中沒少參加過賽道體驗的課程,但這一次受邀參加中華賓士的活動讓我異常高興。首先,我已經很多年沒有跑過賽道了,再來則是此回可以駕駛到我最愛的新款W177 Mercedes-Benz A-Class,第三是這次的活動辦在我之前未曾來過的台中麗寶賽車場。以上三點,應該足以讓我感到興奮。

中華賓士今年適逢50週年慶,特別舉辦「中華賓士賽道體驗日」邀請客戶們參加,Mercedes-Benz全車系各種車型全數到場,為的就是打造一場絕無僅有的專屬課程。由原廠認證之專業澳洲教練親自規劃,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進行為期五梯次的熱血沸賽道體驗。活動內容涵蓋各式賽道操控技巧,包括賽道過彎、車身穩定控制體驗、智能駕駛輔助體驗、車身操控訓練(繞錐)及越野體驗等階段性課程及指導駕駛,提升學員的駕駛敏銳度與日常行車安全觀念。

麗寶賽道這座FIA G2等級的賽道包括綜合髮夾彎、兩段大直線以及高難度上下坡等路段,不僅挑戰車輛動力,更考驗底盤性能與駕駛技術,是體驗不同車款性能的絕佳場地。為讓學員感受最頂級尊榮的體驗,經過技術純熟的教練團詳細說明整體活動流程與注意事項後,貴賓即依照梯次分批進行實際體驗,並分為五大課程讓所有學員可以藉由不同角度體驗Mercedes-Benz的魅力。

賽道過彎技巧

在教練的帶領下,我駕駛A250開始賽道過彎技巧的練習。藉由不同入彎角度了解在賽道上應如何操控車輛,並透過體驗不同車款感受不同引擎、不同軸距與不同的驅動配置在同一個彎道上的性能與操控度。而如何精準的控制煞車點,並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煞車進入彎道,可說是本關卡中所需了解的第一要素!

車身穩定控制體驗

原廠認證核可之教練帶領車主進行簡易地甩尾體驗與防打滑教學,了解車款在打滑時ESP系統是如何作動,並模擬汽車在打滑失控的情況下該如何穩定並修正車輛動態。為減少輪胎與地面的摩擦度,中華賓士本次特地準備EASYDRIFT Driver Training System(DTS)飄易環加裝在車輪上,裝備的車輛可在15公里的低速下模擬各種打滑與失控的狀況,讓教練可以在非常安全的環境下指導車主進行各種補救的操控動作。這種教學方式不但比傳統方式更安全又有效率,且大幅降低了場地需求和技術的難度,對於增加操駕技術同樣相當有幫助。

智能駕駛輔助體驗

藉由駕駛配置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的E-Class, S-Class及CLS來操作停車輔助及主動防撞輔助,模擬一般道路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讓駕駛者親自體驗最先進的汽車科技,領略「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高度便利性。主動防撞輔助系統只要偵測到行人或障礙物出現在車輛行駛路線中,便會以聲響進行警示,並加強輔助煞車力道,減少意外傷害;智能停車輔助則能幫助駕駛人輕鬆停車,只要搜尋到適合的停車空間,撥打方向燈讓系統進行掃描,即可選擇路邊停車或倒車入庫,打入倒車檔啟動智能停車輔助功能,輕鬆停好車輛,堪稱生活中最實用方便的功能。

車身操控訓練(繞錐)

車身操控訓練(繞錐)是多數駕駛活動的基本項目,目的在於協助參與貴賓們掌握並熟悉車輛動態極限,並找到最安全且適合自己的操作方式。本關卡也是用A 250來進行高速繞錐及煞停的練習,學習控制油門及調整轉向的精準度,了解車輛在左右擺動時的動態狀況。A 250採用全新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7G-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良好且飽滿的推力及精準操控讓車主們眼睛為之一亮。

越野體驗

除了速度、操控性能之外,中華賓士也希望藉由休旅產品展現越野實力。此關卡使用GLE與GLC車型,多重行車模式支援之下,參與者可以輕鬆愜意征服不同場域,本關卡包含側斜爬坡、坡面急升降、石頭坡道與鐵橋等崎嶇地形,皆可親自體驗動態反應。此外,在駕駛輔助系統方面也不容忽視,像陡坡停止、陡坡緩降、360°環景等,即便在看路況不清的情況下,也能輕鬆應對;在技巧方面,除了以「慢」為主之外,油門控制也需更為謹慎,例如在陡上坡關卡時,需將油門維持在一定深度緩緩爬升,才能順利克服。

經歷了大半天的課程後,教練確認車主們皆已具備該有的安全與控制觀念,即開始進行熱血的繞行賽道體驗。由教練帶領車主們繞行賽道,逐步教導正確的賽道駕駛方式,只需要跟隨著教練前導車的路線行駛,聽從指示進行煞車或加速,掌握每一個入彎角度與路線,並應用所有在先前關卡訓練中習得的技巧知識,就能盡情享受飆速的奔馳快感!

而在在活動正式結束前,我們也乘坐由原廠澳洲專業教練團所駕馭的Mercedes-AMG GT車系或Mercedes-AMG C 63 S、Mercedes-AMG C 63等車型,親自體驗出神入化的賽道飄移技巧與瘋狂的引擎咆嘯聲,隨著速度與腎上腺素的飆漲,瞬間引爆學員們體內的熱血基因,讓每個人都有了畢生難忘的回憶。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