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CHANEL完美結合奢華與科幻INTERSTELLAR星際系列腕錶隆重發布

CHANEL一向以高級和奢華的形象著稱,最近發布的「INTERSTELLAR星際系列腕錶」再次展現了這一品牌形象,同時融入了深邃的科幻氛圍。

這個名為「INTERSTELLAR」的膠囊系列共發布了7款全新設計的腕錶,其中包括經典的J12、CODE COCO和PREMIÈRE等標志性款式。CHANEL的腕表創意工作室以科幻世界和時空旅行為靈感,融入星空、彗星和宇宙星辰等設計元素,將鑽石、小牛皮等奢華材質以及宇宙飛船、電路板等創意麵板圖案相結合,打造了一系列典雅、精緻、奢華和深邃宇宙空靈感的全新系列。這個系列的所有腕錶均為限量發售,目前已在CHANEL官網上開放預約。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此次機會。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