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The Peak 尊爵峰|經典再現!卡西歐GMW-B5000系列40週年紀念款震撼上市

卡西歐G-SHOCK GMW-B5000系列中最經典的款式莫過於「小方塊 GMW-B5000」,是深受資深卡迷們推崇的時尚選擇!不論是休閒、運動或正式場合,都能輕鬆完美搭配,展現文藝、斯文、年輕時尚且有型的穿戴效果。

作為卡西歐G-SHOCK GMW-B5000系列中的經典款式,「金銀方塊」一直是潮流愛好者心儀的選擇。自1983年問世以來,原型款式不斷更新,現在更迎來40週年紀念系列的推出。新款採用不銹鋼錶面的熱結晶處理,製造出不規則的紋路,呈現出啞光特性,更加沉穩和年月的沈澱感。表盤上還印有「SINCE 1983」的字樣,以及40週年紀念標誌和星星形狀的40分位置按鈕,整個包裝也精心呈現「40周年紀念」和「歲月磨練」的主題。

如果覺得上述兩款「鋼塊」的售價太高,可以考慮DW-5040PG,它使用黑色生物塑料再現了DW-5000C的外形,僅需38,500日元即可入手。另外,「金銀鐵塊」GMW-B5000PS、GMW-B5000PG和「黑方塊」即將於4月21日在卡西歐G-SHOCK STORE、G-SHOCK 商店和官方在線商店發售,切勿錯過這些精彩時尚單 品!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