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堅持特立獨行的島嶼之王!Jura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吉拉島,是英國大文豪喬治歐威爾筆下蘇格蘭最遙遠神秘的島嶼,更是威士忌品酩者心中一塊不可等閒視之的聖地。島上唯一一家蒸餾廠所生產的Jura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2016獲得IWC以及WWA島嶼區年度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自蘇格蘭眾多島嶼區威士忌中脫穎而出,獲得島嶼之王的稱號可說是實至名歸。

吉拉島距離蘇格蘭本島雖僅數十公里,然受限於地貌與天候的影響,成為文人墨客口中最遙遠的神秘島嶼,更造就了吉拉島島民堅毅不拔的個性、特立獨行的性格與神秘圖騰的信仰。不可向邇的島嶼、不願從眾的個性、不想簡單的態度、不可侵犯的信仰,彷彿靈魂般貫注在島上蒸餾的威士忌,因而創造島嶼區最特立獨行的威士忌,島嶼之王─吉拉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而在每年的春夏交接之際,緊接在艾雷島嘉年華之後,吉拉島都會舉辦一場名為「Jura Tastival」的年度威士忌嘉年華。吉拉島全島將有如慶典一般,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威士忌朝聖者。從島嶼的人文風土、酒廠的歷史興衰、島嶼之王Jura威士忌的製程,當然也包括各種Jura特色威士忌的品酩,都將在這一天完美呈現,為不辭辛苦前往最遙遠島嶼勇者們的,揭開吉拉島的神秘面紗。

最具特色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雖然距離以泥煤煙燻著名的艾雷島僅一水之隔,但對於Jura來說沒有甚麼事叫作一定,因為Jura只想做不簡單且與眾不同的事!打破「島嶼區」就應該是泥煤選項的羈絆,Jura打造高達25呎島嶼區最高大的蒸餾器,只為創造複雜卻細緻的原酒風格,造就蘇格蘭島嶼區擁有純淨甘甜與飽滿泥煤風味並存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蒸餾廠。

除了獨特的雙軌風味系統外,吉拉島也因著特殊的風土人文:神秘漩渦、巍峨火山、聳立巨石、險阻礁岸,創造了吉拉島民血液中的果敢堅毅,也因著島民對於自然崇敬而演繹出獨特而神祕的圖騰崇拜。如「Jura好運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選擇以古埃及聖書體中象徵生命之符的「Ankh十字架」為酒款圖騰,源自於看天吃飯的島民希望透過好運的祈求,保守出入平安與來年豐收,如今則預表持杯品酩的人如同手持生命之符,將擁有無盡的好運與祝福。

另外「Jura先知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則以象徵全知之眼的第三支眼為酒款的圖騰,紀念一個吉拉島百年前的先知預言卻在20世紀成真的傳說,現今則期望透過第三支眼期望擁有分辨善惡,遠離痛苦與邪惡的能力。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