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妝 ‧ 保養

李心潔的私房滋補養顏秘方 金馬影后分享余仁生燕窩與凍齡秘訣

本身就是演藝圈逆齡女星代表的李心潔,令人讚歎的凍齡狀態,可說是最具說服力的產品見證。這位金馬影后以「見鬼」、「夕霧花園」等電影的精湛演技奠定其影壇地位,而鮮少代言產品的她,近日接下具有百年歷史的中醫藥保健品牌「余仁生」即飲燕窩的代言人。

向來對品牌代言挑選甚為嚴謹與謹慎的李心潔,這次首肯接下余仁生的品牌代言,主要是被其百年企業文化與品質管控的誠意打動。李心潔專注於自己事業的同時也兼顧家庭,更投身慈善行列及照顧身心靈的養生,無論是對生活或工作的講究,不將就的態度與堅持,與余仁生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為此次的合作結下一個機緣。

「我本身對品牌代言的挑選非常嚴謹、謹慎,這次被余仁生打動,因為他們是一個百年企業,保健、養生領域裡值得信賴的企業,對產品的品質和管控要求非常高。」李心潔如此說到。這位金馬影后平日十分講究飲食,三餐講求均衡營養,堅持「天然、健康、無添加」為主,有空時就會親自下廚,開心做料理給孩子們吃。她也很注重內心世界的平衡,沒有工作時,就會靜心打坐、畫畫、爬山吸收芬多精,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滿足。

一直以來,李心潔都有吃燕窩的習慣,不過日常行程若是太忙碌,她就無法親自燉煮,而現在藉由余仁生即飲燕窩的便利性,讓她可以無時無刻都進補,飛出國外都不用擔心吃不到燕窩。李心潔表示:「余仁生燕窩結合百年中藥傳承經驗及最新科技,堅持無添加、保留燕窩全營養,能把這個好產品推薦給大家,是我的榮幸,每個人都值得Deserve the best。」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