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The Peak 尊爵峰|夜店之王!Roger Dubuis羅杰杜彼 全新王者系列霓虹Spin-Stone腕錶

羅傑杜彼在「夜店之王」這條路上繼續「狂飆」。

去夜店,要麼不戴錶,要戴就要戴好錶,夠酷夠閃夠亮,這才能瞬間吸引別人的眼球。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全新王者系列霓虹Spin-Stone腕錶 (Excalibur Blacklight Spin-Stone Monobalancier),就是這樣一款錶。

錶圈以及錶盤外圈上鑲嵌了兩圈尖晶石,由紅色漸變至藍色,並塗有 Super LumiNova 螢光材料,不管白天還是黑夜,都能呈現一輪彩虹色調,並帶有旋轉效果。機芯夾板上,亦有立體的尖晶石形成了羅傑杜彼標志性五芒星圖案。戴上這枚王者系列霓虹Spin-Stone腕表,一到晚上,酷炫無比,特別適合夜店這種光線昏暗的場合。在夜店裡如同手腕上綁了「氣燈」一般閃耀,一定能成為焦點。

手錶有 72 小時的動力儲備,還配備了優化的微型轉子,以減少振動,並獲得了 Poinçon de Genève 認證。42 毫米的表殼採用 Eon-Gold 材質,與白色小牛皮紋路表帶相配,具有極大的多樣性,可┼透過快速更換系統在幾秒鐘內更換錶帶。

全新王者系列霓虹Spin-Stone腕錶 (Excalibur Blacklight Spin-Stone Monobalancier) 限量發售僅 28 只,使其成為豪華高級鐘表界的獨特和突破性奇蹟。一次又一次,Roger Dubuis羅杰杜彼都到達了工藝、創新和性能的交匯處,這種組合使 Maison 在 Hyper Horology 的巔峰上巧妙地引領著。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