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The Peak 尊爵峰|MONTBLANC 萬寶龍 明星傳承系列全日曆腕錶 設計與搭配

MONTBLANC萬寶龍 推出Star Legacy明星傳承系列全日曆腕錶的全新設計,該腕錶採用了全新機芯,大幅簡化了設定程序。以往需要四個按把來設定日曆,現在僅需透過兩個按把就可以輕鬆完成。除此之外,該腕錶還增強了多種功能,例如更大的月相顯示視窗、更易閱讀的日期和月份視窗、動力儲存時間提高至約50小時,以及防水性能提高至約50米。

這款全日曆腕錶是MONTBLANC最受歡迎的腕錶之一,它體現了人類追求時間、日期和月份的渴望,這種需求可以追溯到文明開始的時期。通過優雅、永恆的設計,這種需求得以延續至今。

曆法的演進

曆法是人類為了理解時間而發展的工具。最古老的曆法可追溯至西元前8000年的蘇格蘭,當時的史前漁獵採集部落仰賴這份曆法從事季節性活動。接著,不同陰陽曆版本在多個人類文明中出現,時間跨越了整個古代。儒略曆是曆法的下一個重大變革,每隔四年加入一個閏日,以求更精準的計日。最終在1582年經過進一步修改成為格里曆,也就是現代所使用的曆法。

今日的日曆腕錶

明星傳承系列全日曆腕錶,從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Minerva懷錶設計元素中吸取靈感。

經典頂級製錶工藝精神與特點

這款腕錶不僅融合了人類計時的發明和經典Minerva懷錶的設計元素,還綜合了顯示小時、分鐘、秒數、星期、日期、月份和月相等各種時間資訊,呈現出簡潔典雅的美學。此外,該腕錶曾是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各地鐵路公司的國際訂單之一,以確保火車運行的安全和精準。

MONTBLANC推出三款全新明星傳承系列全日曆腕錶,NT$155,300(皮帶款)、NT$165,700(鋼帶款)。

三款42毫米的MONTBLANC明星傳承系列全日曆腕錶,它們採用拋光處理的圓形不銹鋼錶殼,側邊有直角錶耳,並且具有可以透過按把設定日曆的特點。其中兩款使用羅馬數字和藍色葉形指針,第三款則使用新的鍍玫瑰金阿拉伯數字和玫瑰金葉形指針,展現出現代時尚感。

面盤設計推出羅馬數字和藍色葉形指針,以及飾以鍍玫瑰金阿拉伯數字搭配同色葉形指針,更顯現代時尚。

這款實用的腕錶設計繼承了高端製錶工藝的精神,延續了Minerva 165年來的傳統。它將明星傳承系列的所有元素融合在一起,包括飾有圓點的鐵軌、環繞錶盤的陽刻浮雕、帶有紅色半月針尖的日期指針、帶有MONTBLANC高雅品牌標誌的秒針,以及經典的放射狀六角白星扭索紋。

MONTBLANC明星傳承系列全日曆腕錶羅馬數字款配有精鋼錶鍊,其他款式則可選擇搭配精鋼錶鍊或半霧面處理的藍色Sfumato鱷魚皮錶帶。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