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巴黎廳1930推出法料輕旅行 高山主廚用料理當畫布揮灑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巴黎廳1930 x高山英紀(Hideki Takayama),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推出全新的夏季菜單,曾締造廚藝界奧林匹克─包庫斯世界廚藝大賽亞太區冠軍、世界第五名佳績的主廚高山英紀,以當令食材中朱紅、明黃、青綠等艷麗色彩,描繪盛夏明媚朝氣,並運用不同層次偏酸帶甜的味覺平衡,結合茶品入饌引出清新,譜出夏日明亮料理。希望顧客能乘著法式料理愜意旅行,優雅體驗專屬於夏季的感受。

高山主廚在此次菜單設計上秉持一貫僅使用自然食材帶出甜味的料理哲學,不另添加糖,透過食材配搭調和不同程度的甜味,融合適宜夏天品嚐的酸,細細勾勒柔和微風拂過、暖陽擁抱大地、冰涼溪流的爽快等夏日風光。「主廚歡迎小點」換上盛夏舞衣,在蒼翠綠意與艷黃向日葵間穿插『甜菜根西谷米餅』、『黃甜菜根晶球』、『章魚菠菜捲‧番茄酸甜醬汁』以及『羅勒西瓜冰沙』,集和酥脆、沁涼、爆漿、甜酸口感碰撞,挑動味蕾。

午間限定的「夏日野菜苦艾酒凍派‧甘蔥油醋」,再展高山主廚的廚藝藝術與職人精神,發想自陶罐法國派(Terrine),櫛瓜、紅白蘿蔔分別工整切片切丁,櫛瓜薄片鋪底,依序放入紅、白蘿蔔、蒜苗、風乾番茄、綠蘆筍與西芹根,切面外圍鑲著櫛瓜綠白線條,剖面妝點橘紅、透白與嫩綠,晶透茴香酒凍引著金絲滇紅甘香,佐以甘蔥和雪莉酒醋調製的油醋,視覺多姿,入口卻像清風拂面,清爽宜人。

接續,映入眼簾的「蜜桃波士頓龍蝦‧焙茶赤蘇油醋」,薄透冬瓜片下方隱約透出蜜桃與裹著焙茶紫蘇油醋的波士頓龍蝦,透過焙茶醇厚滋味,溫潤了馥郁蜜桃、龍蝦鮮甜與紫蘇甜酸,達到柔美清麗的甘甜;「貝涅昆布鮑魚餅‧清酒燉肝醬汁」,連同昆布蒸煮的鮑魚,鮮香滿溢,以鐵觀音啤酒麵皮包覆酥炸,賦予酥脆蓬鬆層次,底部醬汁使用堪比鵝肝的鮑魚肝為主體,加入清酒帶出米香,再調和黑松露與雪莉酒醋,上方鋪上澳洲上乘冬季黑松露與牛肝菌粉末呼應底醬的蕈菇風味。

主菜「蒜香蕈菇薩索雞肉派」,雞胸夾著混合洋菇與牛肝菌的蒜香雞腿絞肉和菠菜,香酥雞皮灑上東方美人茶鹽,一旁配菜以味噌茄泥為底,擺上筊白筍、番茄、蓮藕等時令鮮蔬,增添自然酸甜風味。伴隨清新檸檬香氣的馬鞭草是專屬夏日的芬芳,甜點「檸香馬鞭草舒芙蕾」,蓬鬆濕潤、入口即化,鮮綠馬鞭草散發的溫和檸香與獨特柔美辛香,為整場法式饗宴留下祥和悠遠結尾。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巴黎廳1930 x高山英紀,週末午間1,200元+10%起/人,平假日晚間2,400元+10%起/人。8月31日前使用3,000元實體振興券付款,可折抵4,500元消費,增值150%的面額價值!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