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最瑰麗的南歐料理 西華飯店Toscana的道地亞平寧風情

原塊厚切肋眼牛排漢堡、20萬起司巨輪、燒烤海鮮、主廚秘方臘肉、米蘭式燉牛膝,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要把最道地的亞平寧風情搬到餐桌上!四盎斯厚切肋眼牛排、夾上帕馬森起司及芝麻葉,做成清爽美味的托斯卡尼漢堡(Tuscan Style Hamburger),還有義大利人最澎湃的聚餐料理、加入價值堪比黃金的番紅花、入口即化的「米蘭式燉牛膝」,更將價值不斐的三塊不同年份熟成的帕馬森起司巨輪(Parmigiano-Reggiano)推到桌邊,任饕客試吃後再現刨入經典義大利麵中,配上「喝優酪乳長大」的極品豬製成之四種主廚秘方臘肉,給味蕾來趟最瑰麗的南歐巡禮。

冷肉盤

Toscana義大利餐廳徐正育主廚鑽研料理功數十年,獨家研發出「最好吃的臘肉食譜」。選用引進歐洲飼養技術的「優酪豬」,喝優酪乳長大的豬隻不只免疫力強,肉質還有一股清香。配合台灣人喜好,臘肉配方鹽分調低1.5%,表面覆上益生菌,以固定溫度風乾熟成兩個月,隨發酵過程孕育出富含層次感的風味。搭配醃漬綠橄欖、酸豆、大小適中的南投特選醃漬小洋蔥,以及醃漬大蒜,酸香清爽的風味更能襯出臘腸脂香。

西西里島燒烤海鮮

西西里島是地中海最大島嶼,以盛產極鮮海鮮聞名於世。傳統的「西西里式烤海鮮」則是將澳洲岩龍蝦、美國干貝、日本大章魚及當日極鮮漁獲,爐烤後拌上俄勒岡葉、小茴香種子、孜然種子、黑胡椒等香料,再二度爐烤。豐盛誘人的海味,是義大利家常聚餐最愛的料理。

三種現刨起司麵

義大利人的吃麵哲學,好的起司能賦予義大利麵完全不同的生命力。Toscana義大利餐廳現場備有三種不同年份、要價不菲的帕馬森起司,推到客人面前一字排開,總價二十幾萬。客人品嚐後再選擇,今天想吃哪種起司。一年份奶香濃郁、兩年份胺基酸風味漸濃、起司綴上白斑,三年份胺基酸熟成,帶有宛若砂糖的顆粒感,還有更濃郁起司香,第一口有鹹鹹風味,接著就回甘。

托斯卡尼漢堡

托斯卡尼牛排(Tuscan Style Steak)是美味、清新、健康的代名詞,運用托斯卡尼當地天然鮮蔬替香烤牛排佐味。炭烤牛排下方鋪上爽脆芝麻葉、酸甜番茄,上頭鋪上帕馬森起司片及橄欖油。徐正育主廚套用此概念製作Toscana獨家限定「托斯卡尼漢堡」。四盎斯肋眼牛排直接炭烤,一片片牛排切片、縫隙填上帕馬森起司,配上芝麻葉、烤紅洋蔥,再以手工番茄麵包包覆,完全是大口痛快的滿足。

牛肝蕈燉飯

義大利米選用Arborio,米粒較大、形狀偏圓,口感更彈牙。最特別的是採用一年份穀倉老米,而非新鮮米,米粒在存放過程中熟成,不僅增加甜味,對醬汁吸附力也更強、更能煮得更粒粒飽滿。雞高湯及蔬菜高湯熬煮後加入噴香牛肝蕈,製作過程不加鹽巴調味,僅以帶鹹度的帕瑪起司佐味。義大利燉飯哲學,運用大量起司而不加鹽,風味鹹中帶甜,加入起司的乳化醬汁更能均勻包覆米粒。

米蘭式燴牛膝Osso Bucco

義大利文中Osso意即「骨頭」、Bucco則是「洞」。經典米蘭式燴牛膝,將牛膝以西芹、紅蘿蔔炒出香甜,再以白酒、雞高湯、牛肝蕈、百里香、迷迭香及月桂葉燉得香氣四溢、膠質滿盈而入口即化,再配上義大利最經典的「米蘭式燉飯」。義大利米以白酒、雞高湯煨煮,加入價值堪比黃金的珍貴番紅花,透過反覆攪拌、甩鍋使米粒均勻受熱並入味,再調入大量香濃可口的帕馬森起司及奶油。美味牛膝配上一口口香噴噴的番紅花燉飯,就是最道地的義大利風味。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