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為商旅賓客打造全新入住體驗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正式開幕

2018年12月12日,為商務旅客精心打造、擁有227間客房的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正式開業。擁有美國LEED黃金級和台灣EEWH鑽石級兩個綠色建築認證,國泰萬怡酒店憑藉著其環保節能的特點、現代科技的應用以及融合了東西方藝術的美學展現,為住客打造舒適而充滿活力的住宿體驗。

位處台北市中心民生東路、建國北路口精華商務區域,國泰萬怡酒店是國泰商旅與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合作引進。有著地利之便,步行5分鐘可達捷運行天宮站,距離台北松山機場及桃園機場分別只需8分鐘與45分鐘車程,為商務出行或休閒旅遊的理想之選。現代化的客房可盡覽台北的絕佳天際線,所有客房均提供靈活的工作及休閒空間,免費無線網路,以及55吋液晶電視。房內生活設施一應俱全,包括免治馬桶、電冰箱、迷你吧、個人保險箱等,行政客房的住客還可享包含個性化服務在內的專享行政禮遇。

位於大堂樓層的MJ Kitchen餐廳,為賓客提供全天開放式廚房和各種豐盛的美食佳餚,The Lounge大堂酒吧則提供飲品和小吃。Drift Lounge Bar位於14樓,擁有一個開闊的戶外陽台,提供酌酒小點,以及咖啡,茶,葡萄酒,白酒和雞尾酒。住客在夜晚結束工作後,可在Drift Lounge Bar愜意享用酒吧招牌雞尾酒,消解一天疲憊,行政酒廊則是為萬豪國際集團常客計畫會員打造的專屬酒廊。

24小時開放的專屬健身房位於酒店的17層,設有跑步機、交叉訓練機、固定自行車等多種健身設備,為住客提供煥然一新的釋壓運動體驗,在旅途中保持活力與熱情。除了提供頂級的住宿服務給商旅客之外,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的會展空間總面積為430平方米,配備有先進的視聽設備,是商務會議、時尚盛會和精緻婚宴的優選場所。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