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坎城米其林二星私宅餐廳主廚Bruno Oger客座台北萬豪

要知道,歐洲的這些米其林星級主廚是很忙的,有時一人得掌管或打理好幾間餐廳,因此來自南法蔚藍海岸的米其林二星餐廳Villa Archange名廚Bruno Oger,此次只能來台北萬豪酒店限時客座兩晚,在9月28與29日獻上美麗絕倫的地中海餐宴。

Villa Archange坐落於陽光明媚的南法蔚藍海岸坎城市郊,此18世紀貴族莊園私宅裡的用餐座位僅26席,處處裝飾上主廚藝術家之妻Hélène Oger色彩富饒的美麗畫作。饕客在此享用Bruno Oger主廚以鴨肝、松露入菜的奢華料理,就連甜點師Sylvain Mathy也大有來頭,曾獲法國甜點大賽冠軍。Villa Archange名列以評鑑奢華料理聞名於世的《法國美食評鑑》(Les Grandes Tables du Monde,亦作《大公雞指南》)及法國頂級餐廳與旅館聯盟「羅萊夏朵」(Relais& Châteaux)中。

從12歲起便著迷料理,來自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如今落腳蔚藍海岸。Bruno Oger的料理主張高度細膩、充滿想像力而色香味俱全,以在地極鮮食材打造絕美地中海料理,將美好品味及對料理的熱情獻給饕客。才華洋溢的Bruno Oger主廚曾七度為法國坎城影展掌廚,並曾獲法國權威美食評鑑《高特米魯》(Gault-Millau,亦作《廚師帽美食評鑑》)遴選為「最佳主廚」,他從2010年開設Villa Archange餐廳,更創下甫開業10個月即獲米其林二星的傲人殊榮!

Bruno Oger運用無邊想像力及細膩廚藝,將頂級食材精心琢磨成富含溫度的地中海佳餚。此次客座將在翠綠色調、美麗園景環繞的台北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以最拿手的海鮮料理打造驚艷饕客的美食盛宴。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