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蕾哈娜燃爆超級碗!手戴 Jacob & Co. 鑲嵌323顆鑽紅色腕錶

蕾哈娜在宇宙第一女企業家的路上越走越遠,不愧是歌唱的最好的女企業家(第一個成功創業的女歌手), 還是最會賺錢的歌唱天后(個人身價17億美金)。

日前登臺超級碗中場秀,這是她時隔四年以來,首次在公開場合表演,一身紅色的Loewe搭配帶有323顆圓切白鑽的紅色Jacob & Co.,霸氣登場。手錶是的Brilliant系列,紅色礦物水晶錶盤下鏤空雕刻機芯若隱若現,搭配紅色錶帶,和蕾哈娜的一身造型十分相配。


獨家Jacob&Co鏤空手動上鏈機芯JCAM01
46小時動力儲備
噴砂處理的角形表橋,拉絲處理的角形鋼件
44毫米直徑
323顆鑽石:不銹鋼錶殼密鑲251顆圓切白鑽(10.25克拉),表冠鑲嵌30顆圓切白鑽(0.5克拉),鱷魚皮錶帶,表扣鑲嵌42顆圓切白鑽(0.54克拉)
全球限量101支
售價72000美元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