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The Peak 尊爵峰|蝦爆了!BEPPIN PASTA 澎湖直送頂級明蝦 全新明蝦季節饗宴360元起

稟持著日本「BEPPIN」的核心理念,堅持使用在地、自然、健康的地方特色食材,呈現出料理自然美味的「BEPPIN PASTA」,今年春季,推出澎湖直送來台的“明蝦宴”,有著高經濟價值的野生明蝦,必須由專業的捕蝦船捕撈進港,與養殖蝦的口感截然不同,藉由明蝦的結石彈牙特色。

蝦爆了!BEPPIN PASTA 澎湖明蝦變身美味洋食

沒有河川溪流的澎湖,近海的海水水質富含較高鹽度,在高鹽度海水裡野生成長的水產有著肉質緊實、口感鮮甜的特色,就連屬於高經濟價值的“明蝦”也不例外,與一般漁船的配置不同,因此捕蝦船多數僅專職從事捕蝦漁業,漁船在外海捕撈進港後,直接活體冰鎮再真空包裝運送來台,肉質媲美龍蝦的明蝦口感彈牙爽脆,濃郁的蝦風味更是澎湖居民宴客時不可或缺的海鮮。

本季BEPPIN PASTA於春季帶來“明蝦宴”,由料理長將明蝦去除中間蝦殼,保留完整頭尾烹調,不僅可保證新鮮度,更讓蝦膏能融合於料裡內首推的「明蝦蘆筍蝦醬義大利麵/420元」再加入蝦醬後更顯濃郁,讓台北的饕客也能一嚐澎湖直送的鮮味。另道「焗烤明蝦春野菜/360元」則將常見的海鮮焗烤大升級,以番茄奶油加入蝦醬為基底,再添入起士粉焗烤,焗烤後不只帶有起士香氣,滿滿的鮮蝦風味更是令人食指大動。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