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KK克勒Column生活 ‧ 旅遊

Clean Talk!來自紐約的衣護品牌The Laundress

The Laundress現在的知名度越來越高,很多人都已知道這個崇尚天然、注重環境的家用衣物護理產品。

這個品牌是由Lindsey Wieber和Gwen Whiting於2004年3月在紐約創立,品牌創辦人皆畢業於美國康乃爾大學,主修紡織品相關設計和管理課程。Lindsey曾任職於Chanel,擔任女裝部門零售經理,負責美國最大的高級百貨公司,如Bergdorf Goodman和Neiman Marcus,而Gwen則是Ralph Lauren居家系列(Home Collection)的資深設計師。

The Laundress以一種清新優雅的方式,

重新演繹我們每個人最熟悉卻也最容易忽略的居家洗滌方式。

有鑒於市面上洗滌劑的成分多半含有人工添加物及螢光劑,使用後不但有損衣服材質、傷害人體、同時也破壞我們的居住環境。於是兩位創辦人結合了專業知識以及豐富的零售業經驗,經過三年的研發與創新,推出了一系列結合時尚和環保的清潔產品。

我們有時很不放心把昂貴的名牌衣服以及羊絨、羊毛衣物送到乾洗店裡去清洗,生怕外人會太粗暴或者會疏忽大意把衣物洗壞了,甚至還有衣服換錯找不到等事情發生(這種事情我以前碰到過)。所以可能的話還是由自己來清洗,當然最好能使用適合的工具,洗衣機、洗衣精、熨燙器具等,甚至是品質好的衣架。這樣,做家務,不但有成就感,還會有愉悅和幸福感。

The Laundress產品的誕生也解決了消費者在清洗特殊材質衣物的困擾,例如羊毛、絲麻衣料、牛仔布料、泳裝科技布料等。你大可放心在家洗滌你昂貴的高級衣物而不用擔心損害,這也是一個可以推薦全系列產品的品牌。

洗衣和織物清潔是The Laundress的主要產品線,包括清洗各種類型的織物,如棉、毛、絲、麻、合成纖維、牛仔等。天然漂白成分、多重酵素、植物精油,不含磷酸鹽、鄰苯二甲酸酯類、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及染料。洗完還有股淡淡好聞的清新香味,用過的朋友都說對其香味印象深刻。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