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Jadegia推出85週年紀念款「時光之翼」翡翠耳環系列

深耕台灣的頂級翡翠品牌Jadegia玉世家,於2017年正式邁入第85週年,因此特別推出85週年紀念款「時光之翼」翡翠耳環系列,以蝴蝶破繭而出的精神,讚頌與紀念時間的力量,一同見證翡翠的瑰燦及品牌傳承的人文內蘊。

從1932年開始的金銀鋪、銀樓到品牌創立,Jadegia歷經三萬多個黑夜白天,足印滿滿地走來,只為專注於一件值得追求的美好事物,「翡翠」。它以獨一無二的姿態,孕生於天地之間,翡翠質地傳述了溫柔與堅韌的本性,而翡翠玉色,則展現出無限寬廣的包容性。因此,懂得了翡翠,也就通曉了為人處世的智慧,這便是Jadegia致力於分享翡翠之美的原由。

Jadegia「時光之翼」翡翠耳環系列,嚴選不同質色的翡翠,主石溫潤瑩澤,琢磨為經典的圓珠或水滴造型,並以「蝴蝶」為設計靈思,透過K金流線與燦亮鑽飾勾勒、琢磨出蝶影風華。蝴蝶,象徵美麗、寓意福壽,而美麗與福壽,皆需時間的淬鍊,一如蝴蝶破繭而出,詮釋翡翠所承載的永恆傳家意涵。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