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勾起念舊情懷 絕不尋常的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對於五年級或是六年級前段班的朋友來說,「三菱日蝕」是個深藏在心中卻從不曾消逝過的「圖騰」,Mitsubishi Eclipse曾陪伴著我們渡過了那血氣方剛的年少時代。當年日系品牌以有能力研發運動跑車而自豪,Eclipse是當代Mitsubishi引以為傲的平民跑車代表作,亦是品牌展現其運動基因的最佳代言人。

從1990年的初代問世,直到1999年第二代停產後同時離開台灣市場,接下來的三代與四代都與台灣市場緣份不深,Eclipse因此就這麼銷聲匿跡了快20個年頭。而現在,Mitsubishi已準備要喚醒那沈睡在你我心中已多年的「日蝕」記憶,時間就落在今年年底的台北車展。

這些年來Mitsubishi的社會形象已經與「最佳幸福家庭房車」劃上了等號,但它並非是一個沒有熱血精神的品牌。在面對變化萬千的市場生態,消費者的口味隨時都在轉變,身為一個大眾車品牌,Mitsubishi當然不會想顧此失彼。但如何在最適當的時機點找回「心中最硬的那一塊」,同時能在實用與性能中找到最大公約數、並將經典車款的基因傳承與移植到新產品上,這考驗了Mitsubishi高層的智慧。

在2017年或許是個好時機,Mitsubishi今年剛成為「百年汽車品牌俱樂部」的新進會員。1917年的Mitsubishi的第一個產品Model A下線,這100年來Mitsubishi Motors的命運起起伏伏,但基本上都安然挺過,如今時代風雲變幻,市場早已經改變,這個百年品牌為了抓住新時代的脈動,Eclipse Cross因而誕生。

掛上「日蝕」的名銜,就算這部Eclipse Cross與我所認知的「日蝕」並不盡相同,但它依然會讓我有一絲的暖意與悸動,這就是一種念舊的情懷。中型尺碼、外型稜角富科技感、跳脫過往保守的內裝佈局、刻意下斜的C柱與上揚的窗線營造出速度感,它就是一部不尋常的SUV,畢竟「日蝕」兩個字意義非凡,Mitsubishi不能砸了百年招牌與「日蝕」的聲譽。而Eclipse Cross有多麼的不尋常,相信你我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