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傅孟柏現身Titoni瑞士梅花錶天星系列真摯時刻分享會

Titoni品牌為傳承「真摯時刻」的理念及迎接即將到來的百年風華,於初秋特邀第52屆金鐘獎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得主傅孟柏,以真摯時刻分享會的型式,分享梅花錶的品牌價值、世代傳承的真諦,並分享成功經歷、真摯的每一刻,引領大眾一同鑑賞Titono經典錶款「Space Star天星系列」獨具匠心的摩登時尚魅力。

創立於1919年的Titoni瑞士梅花錶,是現今少數獨立經營的家族製錶品牌,以傳承經典瑞士製錶藝術為己任。傳統工藝注入現代氣息是瑞士梅花錶的製錶理念,在即將邁入世紀里程之際,品牌將持續提供值得信賴的品質與頂級服務,以經典融合摩登時尚的腕錶,為全球各地廣大的腕錶愛好者打造別具風格的優雅精緻錶款。

活動記者會上傅孟柏以摩登型格男士的裝扮帥氣出場,配戴「Space Star天星系列」的經典腕錶,彰顯年輕男性的青春活力。別出心裁的藍銀相間錶盤,採用日暉紋打磨工藝,凸顯高品質的美學工藝,經典的羅馬數字線條設計,具光澤且俐落的線條更彰顯品牌對於細節上的重視。時尚摩登卻不失傳統的錶款外觀,使用的是高品質瑞士製造ETA 2824-2機芯,不僅代表著年輕生氣蓬勃的活力,也同時保有優雅穩重的正裝錶氣質。

Titoni瑞士梅花錶的品牌信念「True Quality Time真摯時刻」,唯有將時間留給真正牽動心弦的人事物,人們才能從中獲得最大意義。對品牌來說「True Quality Time真摯時刻」是對品質的要求,同時也是對廣大客戶的承諾。始於1919年,品牌堅持以卓越的製錶工藝和嚴謹細緻的組裝作業,要求每一枚腕錶都需經過100%的外觀與機械性能檢查,以保證每一只腕錶的走時能更為精準。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