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社會菁英推崇Arnold&Son 36號陀飛輪機芯

藝術家、設計師們對美學及細節的講究程度,大家應該都多少領教過,那種為了追求完美極盡嚴苛的精神與態度,若沒有一定的品質是很難獲得他們認同。然而在設計師圈中,到底為何瑞士Arnold&Son的【36號天文台陀飛輪】這款機芯特別受到青睞,甚至也吸引醫師、建築師這類社會菁英們的關注,來一探究竟吧。

瑞士Arnold&Son和其它錶款最大不同之處,便是先設計手錶的外型,再來決定機芯結構編排方式(機芯研發製造過程,要改變結構設計是非常不容易突破的技術)。以【36號天文台陀飛輪】錶款為例,為了對稱美學的呈現,精心安排每個零件的布局。位於十點和兩點鐘方向的雙發條盒設計對稱排列,就連位於七點鐘的小秒針和四點鐘方位的陀飛輪裝置,也都在製錶師巧妙安排之下,將兩者截然不同製作方式的元素呈現如此對稱視覺。

除了《對稱》之外,整體機芯設計做到《鏤空》的極致,表面13個橋板幾乎都用鏤空方式呈現,開放式的表面盤可清楚看見機芯內部每個細節。每個零件都是經過製錶師的手工倒角打磨,搭配拉絲紋及拋光處理,這精湛的工法讓腕錶在光影照射之下,明亮處與陰影處交疊呈現,讓視覺更添層次。而最令人著迷的莫過於視覺上呈現獨特的《3D立體結構》,可清楚看見位於7-9點鐘方向的橋板位置,大小高低錯落有致,甚至還可以透視看見下方的齒輪運作,層層堆疊的3D立體感清晰可見。

無論是《鏤空》、《對稱結構》,還是《3D立體透視》,都讓注重細節和結構的設計師、建築師,甚至是醫師為之瘋狂。【36號天文台陀飛輪】禁得起放大鏡的考驗,在眾多陀飛輪腕錶之中,能夠懂得鑑賞和別人不同的細節,才是考驗我們的品味所在。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