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FENDI推出MyFendiColibri經典高跟鞋貴賓訂製活動

FENDI首度為經典女鞋Colibrì提供專屬尊榮訂製服務,推出#MyFendiColibri企畫,以充滿玩心的風格歡慶FENDI的獨特工藝與創意,九月並將於全台各FENDI精品店展開巡迴預約制服務,貴賓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打造專屬尊爵美履。

凡預約參與#MyFendiColibri訂製鞋貴賓可以透過這項訂製服務,針對日常、夜晚或時尚場合,挑選七種不同鞋頭以及三款百變易搭鞋帶做搭配,從動物印花小牛毛、黑色或米色綢緞、紅色、灰色,或是FF logo高科技網眼布與珍貴刺繡款式皆有;亦有兩種鞋跟高度(5.5&8.5 公分)與四種不同風格色系鞋跟可供選擇,包含有黑色、淺金色、動物印花和天然藤色等,最多能組合出168種個人化款式,展現出FENDI鞋款無與倫比的高超技藝魅力。

FENDI亦特別邀請日本女星Emma、義大利作曲人Patricia Manfield、法國時尚圈網紅Xenia Adonts及美國生活風格領域網紅Paola Alberdi等,於形象影片中拍攝並率先體驗這項訂製服務。她們每個人穿著散發出個人專屬風格的Colibrì 高跟鞋,在鏡頭下流露俏皮的神態,向消費者介紹各種可能的組合,展現出 FENDI 製鞋的高科技工藝和創新材料,象徵創意與高超技藝之間的完美結合。

挑選好鞋頭、鞋跟、高度和鞋帶的搭配後,亦能在緞帶束帶上加入最多三個姓名縮寫字母,為訂製的Colibrì高跟鞋更添個人風格魅力,絕美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時髦風情。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