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Giorgio Fedon 1919新系列掀起義大利時尚機械錶浪潮

因為看好台灣對於流行趨勢的高掌握度以及精品腕錶市場發展,來自義大利的精品機械腕錶品牌Giorgio Fedon 1919於2018年初重新復出市場推出春夏系列腕錶。2018年春夏時裝周在去年8月熱鬧的結束後,全球吹起一片隨興不羈氛圍,無論是正裝或是休閒裝束,都不會太過嚴肅或制式化,配件也呼應著同樣風格,以不拘小節的設計和年輕化的造型,組合出2018年配件的重點趨勢。

對於今年的裝扮穿搭,想要掌握流行趨勢、走在時尚的前沿,除了服裝之外,身上的配件絕不能馬虎。選擇一支流行敏感度高又擁有製錶工藝的腕錶,不僅為時尚感加分,更讓自己的品味向上攀升。

今年春夏,Giorgio Fedon 1919除了會陪著品味人士走在時尚的前沿,更將以其流行及機能兼具的風格震撼市場。這一季,Giorgio Fedon 1919從過去的經典設計風格中汲取靈感,糅合最新潮流元素並加以重新演繹,打造出「Timeless永恆」、「Heritage復古」與「Ocean Hover海洋」,三款風格獨具又能與流行趨勢相契合的特色錶款。

「Timeless永恆」系列展現了Giorgio Fedon 1919兼具設計及工藝性的一面,以義大利著名之羅馬競技場及米蘭大教堂的哥德式窗花為設計靈感,妝點面盤鏤空設計。而古羅馬戰士手中的矛與盾,則化身成為錶殼及錶橋的設計謬思。而流線形錶冠保護器及鏤空錶盤設計更將精湛的製錶工藝表現的淋漓盡致,有形有款將獨特性格表露無遺。

「Heritage復古」系列以簡單大三針的設計,素雅的錶盤搭配用色大膽的義大利皮革表帶,低調的設計卻又藏不住滿滿的流行元素。不論穿衣風格是休閒亦或是正式裝扮,此系列腕錶都能讓優雅度大大加分。「Ocean Hover海洋」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大家頗為熟悉的航海風,藍色的風格設計讓人想起曾經的航海夢想以及經典時髦的海軍藍。強化橡膠的錶帶除了用色大膽,更是大大增加了實用性。無論是血拼逛街甚或是從事水上活動,該系列都能完美的襯托雅痞性格。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