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Lamborghini與海洋集團共同推出Tecnomar 63遊艇

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與義大利海洋集團(Italian Sea Group)合作推出的Tecnomar 63遊艇正式發表了,作為Tecnomar系列的全新產品,這艘有著蠻牛典型的稜角設計的遊艇,是在紀念Lamborghini於1963年的成立,因此將限量發售。

得益於革新性的工程設計方案,以及由融會貫通的義大利風格和傳承所帶來的獨特設計,Tecnomar 63遊艇擁有兼具性能、駕駛樂趣、強調品質和細節等極具激情的產品特性。該遊艇專案由義大利海洋集團研發,Lamborghini Centro Stile設計中心在此合作案之初參與了多個領域的合作研究。Tecnomar 63從Lamborghini Siàn FKP 37車型中汲取靈感,因此擁有極具辨識度的設計和完全可訂製的顏色及細節配備。

重新詮釋兩個品牌共同的DNA特點既是一項挑戰,也是此次項目每個環節的靈感來源,包括設計理念、保證超凡性能的科技,以及對材質和細節的把控。Tecnomar 63不僅是風格和設計的具象展現,更代表著豪華快艇產品中的先鋒水準,該遊艇受Lamborghini超跑澎湃性能的啟發,其設計理念核心中最顯著的革新特徵就是速度和由輕量化工程設計帶來的動態表現。由兩具2,000匹馬力的V12引擎提供動力,最高航速可達60節,將成為Tecnomar系列中速度最快的船型,可滿足收藏家和航海愛好者的需求。

碳纖維材料的使用讓Tecnomar 63穩居超輕量化遊艇類別,長度為63英尺、重量僅為24噸,外觀設計兼具極致動感的輪廓和前沿的航海風格。船體和上部結構均由專攻流體力學的海軍工程師所研發的高性能殼體制成,該團隊以現代的方式展現了Marcello Gandini在上世紀60、70年代為Lamborghini Miura和Countach車型所打造的經典車身線條。遊艇的硬質頂部結構則受到Lamborghini敞篷版超跑的啟發,在提供防曬和防風功能的同時,保證了出色的空氣動力學性能。船燈採用了獨特的Y字型設計,以向Lamborghini Terzo Millennio概念車和Sián FKP 37車型致敬。

Tecnomar 63的內裝是前端科技的設計成果,在採用了兼具輕量化和功能性的高性能材料的基礎上,完美結合了義大利精湛製造工藝傳承。Lamborghini標誌性的簡潔線條、六邊形、Y字形和材料的運用,均清晰地融入了設計當中,顏色和材質也均可通過Lamborghini Ad Personam高級客製化項目進行訂製。客戶可在多樣的外觀顏色和塗裝選項中進行選擇,內飾則提供了兩種風格的材質搭配組合方案供客戶選擇。

全新遊艇的儀錶盤以航海設計風格重現了超跑駕駛艙,完全集成了全部導航功能和控制系統。與Lamborghini超跑一樣,遊艇儀錶盤的多處細節均採用了碳纖維材質,運動座椅和方向盤則採用了Carbon Skin™材質,遊艇的兩部引擎由兩個啟動按鍵單獨控制。第一艘Tecnomar 63遊艇將於2021年初起準備交船。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