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The Peak 尊爵峰|漢莎航空發佈Allegris全新頭等艙、商務艙計畫,值得體驗嗎?

漢莎航空近日在柏林正式發佈了「Allegris」全新頭等艙、商務艙計畫。其實早在2017年,漢莎就提出了將在全新波音配備新商務艙的計畫,受限於原因,一直推遲到近日才發佈。

即將在2024年推出全新的頭等艙和商務艙Allegris,讓乘客在飛行中盡享奢華享受。但是真的值得花錢體驗嗎?

漢莎航空頭等艙套房
https://elitetraveler.com/wp-content/uploads/sites/8/2023/03/Lufthansa-Allegris-First-Class-Suite-Plus-Doppelbett.jpg

漢莎航空Allegris頭等艙

Allegris頭等艙提供1-2-1的座椅排列,每個座位都可以享有私人空間。首排套房內中間的兩個座位被標榜為「Suite Plus」,也就是超豪華的套房。每個座位都有類似窗簾的隔離門,提供更高的隱私度,確保空中旅程更加安靜和私密。

現場展出的是客艙中間D/E座的雙人套房。設有兩張座椅,一起放平後可以變成一張兩米的雙人大床。就餐模式下4人就坐都輕輕鬆松,空中搓麻將不是夢。

座椅、溫度、照明和娛樂系統可以通過專用平板電腦進行控制,讓乘客自始至終自主決定他們的環境。

https://elitetraveler.com/wp-content/uploads/sites/8/2023/03/Lufthansa-Allegris-First-Class-Suite-aussen.jpg
https://elitetraveler.com/wp-content/uploads/sites/8/2023/03/Lufthansa-Allegris-Business-Class-Kabine-Seitenansicht.jpg

漢莎航空Allegris商務艙

Allegris商務艙也將進行改造,第一排的乘客將享受到寬敞的空間、配備大屏幕和額外的儲物空間。每間套房還包括自己的私人迷你吧和衣櫃。

商務艙內還將有六種不同座位選項的大規模定制。這包括長達2.2米的超長床可以盡情躺平、額外的工作空間和一個嬰兒搖籃座椅。您也可以合併兩個套房,讓伴侶一起旅行。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相關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