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美福飯店彩匯豪推和牛宴 感受索爾神槌般霸氣的極黑牛膝

來自美國的極黑和牛,乃是由日本引進特有和牛與安格斯牛混育出的品種,以長達20個月的穀物飼養,於天然純淨的環境健康成長,每頭極黑和牛均以嚴格的油花品鑑標準,分為金牌、黑牌及銀牌三級,其特色是油脂豐潤、卻不失肉香口感。擁有多國料理的美福飯店彩匯自助餐廳,自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帶來美國蛇河農場的鮮嫩極黑和牛(SRF),將以多種料理手法呈現在餐台上。

彩匯主廚此次將黑牌及銀牌的極黑和牛,安排於個人點選的位上主菜及餐台各區,分別推出香煎、湯涮、爐烤、油炸、燉煮及清湯沖六款烹飪手法的「犇放和牛宴」。午餐時段,選用黑牌等級肉品,於既定供應美國爐烤牛排的現切料理區,加碼提供「爐烤極黑和牛排」,低溫慢烤出鮮牛的香嫩多汁,一次品嚐兩種不同的鮮肉享受;午、晚間均提供的有微帶香辣、拌麵帶勁的「極黑和牛辣醬肉燥」;結合日式作法呈現的外層香酥內鬆軟的「極黑和牛可樂餅」,以及使用黑牌等級肉品的「迷你極黑和牛蓋飯」。

而在晚餐時段則大幅加碼鮮牛料理,現切料理區提供猶如電影雷神索爾神槌般霸氣的「爐烤極黑牛骨膝」,除了既有的美國爐烤牛肉之外,還可品嚐牛骨膝的肉香與彈性;現煎料理區的微型主菜則供應現點現煎的「板煎極黑翼板牛排」。因應冬季來臨,主廚特別將潮粵坊冬季裡的招牌椒香麻辣湯帶到彩匯餐台,搭配切至厚度適中的極黑和牛片,推出「椒麻湯涮和牛片」。不食辣的賓客可選擇搭配牛骨上湯的「現沖極黑和牛片」,可依個人喜好斟酌肉片熟度。

除了午、晚餐更換新菜色之外,彩匯自助餐廳與台灣知名品牌「瓜瓜園」合作,將與在地農家契作,經過嚴格品管挑選出的優質地瓜,結合不同的料理方式,推出期間限定的養生系地瓜料理,將平凡的食材搖身變化出多款新吃法。有大小朋友喜愛的「鐵扒起士地瓜」,主廚將微帶天然香甜的地瓜泥,搭配起士夾入自製吐司,將雙面煎烤至微帶金黃酥脆,起士與地瓜相互融合,酥脆柔軟的吐司,帶出內餡的綿密香滑。可自由選搭西式風味的蜂蜜芥末醬、酪梨醬,台灣古早味梅粉、鹹香椒鹽,或是傳統味番茄醬共五款中、西式醬料的「地瓜薯條」。

以西式冷盤呈現的「燻鮭魚酪梨薯餅沙拉」,格子狀的地瓜薯餅與鮮食生菜結合,清爽又養生;將製成一顆顆Q彈珍珠狀的地瓜圓搭配印度拉茶,創意推出「印度珍珠拉茶」;還有以地瓜結合時蔬製成「地瓜食蔬咖哩」,入口綿密,和充滿香料風味的咖哩意外巧搭,顛覆對地瓜料理的刻版印象,午後的輕食小聚也可以很養生。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