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5770萬美元天價成交!蘇富比拍出史上第二大粉鑽Williamson Pink Star

10月7日,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匿名買家以4.532億港元(約5770萬美元)的驚人價格收入由蘇富比拍賣的彩粉鑽Williamson Pink Star,是迄今為止拍賣史上第二大的粉鑽,重11.15克拉。

粉鑽是世間罕見的珍貴寶石,也是全球市場需求最大的寶石之一。最初預估拍賣價為2100萬美元,而實際拍賣價格是預估的兩倍,創下歷史上珠寶拍賣第二高的成交價,同時創下每克拉鑽石/寶石拍賣價格的歷史最高紀錄。

說道Williamson Pink Star就不得不提起另外兩顆粉鑽,CTF Pink Star 和 Williamson Stone。CTF Pink Star是目前全球賣價最高的粉鑽,成交價高達 7120萬美元,2017年由周大福拍得。而 Williamson Stone 是1947年送給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結婚禮物。而本次拍賣的主角Williamson Pink Star的命名就源自於這兩顆粉鑽。

(CTF Pink Star)
(Williamson Stone)

蘇富比亞洲區珠寶及手錶業務主席於文浩表示,本次拍賣「證明瞭亞洲市場對頂級鑽石的旺盛需求,也證明買家對粉鑽的極度稀缺性有了更高的的認知」。

英國珠寶77 Diamonds董事總經理 Tobias Kormind 表示,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拍賣成績,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高質量的鑽石仍能賣出高價。而「過往歷史表明,即使在不穩定時期,世界級鑽石等硬資產依舊有較好的表現。」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