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Fendi五姐妹Franca Fendi辭世,享年 87歲

羅馬時間10月5日,義大利企業家、Fendi設計師 Franca Fendi 因病在家中逝世,享年 87歲。

Franca Fendi 生於1935年,是義大利奢侈品牌 Fendi(芬迪)創始人 Edoardo 和 Adele Fendi 的第三個女兒。

1925年,Edoardo 和 Adele Fendi 在羅馬開設 Fendi 皮草店,由於工作時間長,他們的五個孩子經常睡在商店櫥櫃中。而這五姊妹在不久的將來將Fendi 從一家小型皮草商店,打造成義大利極富盛名的奢侈品牌之一,並成功將產品從厚重陳舊的皮草服裝轉型成到色彩繽紛、打破陳規的時尚產品。

1946年Fendi 五姐妹接管了品牌所有事務,且每個人負責不同的管理角色,Franca 負責採購,並擔任 Fendi 羅馬 Via Borgognona 門店負責人。

擔任長達54年 Fendi 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 生前曾這麼評價 Fendi 五姐妹:她們是不可分離的(inseparable)、相互關聯的(interconnected),並且始終一致行動(always working in unison)的共同體。

2018年,Franca 出版了一本名為《Sei con me(你與我同在)》的書,獻給丈夫 Luigi Formilli,書中講述了丈夫如何支持她,讓她能夠全身心地投入 Fendi 的業務經營中。

在新書發布會上,Franca 強調她和父母、姐妹以及孩子總是共同做出所有重要的決定:「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業領域,我們在各自的領域內表達自己的創造力。這意味著公司是多元化的,但又始終朝著一個共同目標前進:我們都渴望將義大利製造推向世界。」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