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高端旅行品牌四季酒店首跨足郵輪業務 2025年推出「四季郵輪」!

Four Seasons (四季酒店) 最新的業務拓展-四季郵輪。這項豪華游輪業務的負責人為Nadim Ashi和Philip Levine,兩者均為具有遠見卓識的奢侈服務行業領袖。並與造船公司Fincantieri 合作,目前正打造五艘中的第一艘奢華郵輪,加上備選船舶在內合約總價值約為12億歐元,並將於2025年啟航。

四季酒店打造第一艘船的目標是以定製工藝、個性化服務和追求卓越為特色,吸引高品位游客體驗現代海上航行,重新激發對旅行的熱愛。

船長 207 米(679 英尺),寬 27 米(88.6 英尺),有 14 個甲板,95 間住房。 每間客房造價420萬美元、且都備有落地窗和露臺甲板。船上最大的套房共有四層,超過 892 平方米的室內/室外組合生活空間,包括私人淺水池和專用私人水療區,且為客人提供全方位服務的水療、沙龍和健康計劃。 獨木舟形狀的船尾將有一個寬敞的泳池甲板,可供休閑和放鬆,該區域還將轉變為戶外電影院或私人活動空間。橫向碼頭將為客人提供享受水、享受日光浴或探索特別設計的水上休閑玩具和配件的理想場所。海景套房,設備齊全,寬敞明亮,守護隱私,自在愜意。

Fincantieri 首席執行官Pierroberto Folgiero 表示:很高興能擁有與《四季酒店》合作的機遇,使我們能夠加強造船的全球領導地位。憑借創新和可靠性的聲譽,Fincantieri 結合了開創性的工程和技術,創造世界上最好的船隻,確保將永續發展的實踐融入整個設計和客戶體驗中。

其實四季酒店並不是第一個涉足游艇的豪華酒店品牌。今年年初,瑞士連鎖酒店Aman Resorts安縵度假村也發布了建造 183 米豪華郵輪的消息,也預計在2025年完成。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