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弧形錶鏡乃一大賣點 崑崙錶Big Bubble吹起泡泡旋風

CORUM崑崙錶在1955年創立,總部位於瑞士拉紹德封地區,雖然並非百年老字號,但近年來在錶界有異軍突起之勢,品牌Logo上的「崑崙之鑰」是一把指著天空的鑰匙,這象徵對於神秘未知的事物充滿勇敢探索的決心。

崑崙錶的產品線共有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Golden Bridge金橋系列、Bubble泡泡系列與Coin金幣系列。千禧年問世的Bubble泡泡系列的創作靈感源自六十年代深海潛水實驗錶,這款實驗錶透過超大弧形錶鏡抵禦深海壓力,崑崙錶從中得到靈感轉化為Bubble泡泡系列的設計意念,成為千禧年代最具前衛設計的經典時計。

2017年崑崙錶除保留了原有的42與47毫米系列,更推出「Big Bubble」超大尺寸泡泡系列,以52毫米錶徑極大化泡泡系列的奇幻魅力,再進化以更大膽玩味饒富藝術性的視覺風格、奇幻的圖騰與題材,擁有絕佳輕盈感的鈦金屬打造巨大泡泡錶身,提供更舒適的佩帶體驗,經典小丑、撲克牌、世界地圖以及今年與DJ Matteo Ceccarini的眼球透過極具存在感的半球體水晶玻璃鏡面,營造出扭曲或放大的扭曲閱時效果,映襯出錶盤特殊的彩繪風格。

在這次的新品發表會,崑崙錶邀請了名模畫家王心恬展現創意,揮灑色漆在牆面上重現話題錶款蒙娜麗莎迷之微笑泡泡腕錶的創作歷程,慵懶而性感的甜姐兒風格,搭配近期跨足演藝圈的名模王庭云扮演的泡泡錶盤上的小丑,展現不同於以往詭魅奇幻的氣氛。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