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隱逸的安縵遇見純真的不丹 Amankora在細節裡訴說和諧

位於喜馬拉雅山脈南麓的不丹王國是地球上最具神話色彩的地點之一,這裡有著簡單至純的自然之美以及真實樸素的文化特質,而當地人對於幸福的定義多源自於精神信仰,而非物質財富的享樂。鑒於對外部世界與其快節奏現代生活審慎而合理的擔心,這個國家對於向世界其它地方打開大門始終心存警惕。少數遠見卓識之人在21世紀初為不丹建立起新的旅遊產業,而安縵集團是首家獲得許可在不丹境內開展業務的國際酒店品牌。

Amankora一詞由aman和kora兩個詞構成,前者在梵語中意指「寧靜」、後者在不丹語(Dzongkha)中意指「迴圈朝聖」。Amankora度假村的五座溫馨度假別墅(Paro帕羅、Punakha普那卡、Gangtey甘唐、Bumthang布姆唐和Thimphu辛布)分佈在不同的區域,形成了這個靜謐王國中的獨特景色,住客可以選擇拜訪全部五座度假別墅或根據行程拜訪某幾座,以充分體驗這個神奇的國度。

搭直升機來體驗世界屋脊壯麗美景

憑藉將樸素自然的奢華氣質,與美食享受、水療體驗、文化邂逅、自然美景與驚心動魄的野外探險相結合,Amankora從各個角度來讓旅客領略這個獨一無二的國度。為此,Amankora推出了一系列全新體驗,包括五座度假別墅之間的直升機接送、Thimphu度假別墅的米其林星級廚師特邀品鑒會、雙子湖直升機早餐體驗、森林和經幡沐浴體驗、特邀專家的沉浸式養生之旅、Punakha別墅新增四個套間及游泳池,在罌粟花海漫遊及采松茸體驗。

由於海拔高達數千公尺,不丹的許多優美山谷均需穿過常年大風的山口,才能欣賞攝人心魄的美景,以及感受到巨大的海拔落差所帶來的精彩。五座度假別墅之間的直升機接送服務是Amankora之旅的重要組成部分,尤其是在旅途時間寶貴的時候,使用直升機進行接送意味著有更多的時間來探索不丹。因此,安縵集團與不丹皇家直升機服務公司(Royal Bhutan Helicopter Services)合作,提供不同度假別墅之間的直升機接送服務,為住客展現喜馬拉雅山脈的壯麗美景,並從全新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享譽世界的國度。

短線環遊之旅(Short Loop Journey)包含三座山谷度假別墅的七晚住宿,其中在Thimphu和Punakha各兩晚,在Paro住三晚;經典環遊之旅(Classic Loop Journey)共有九晚住宿,可體驗四座山谷,其中Thimphu、Gangtey和Punakha各兩晚,在Paro住三晚。不丹環遊之旅(Country-wide Loop Journey)則有12晚,方便賓客深入體驗這五座山谷:從Thimphu開始,向東依次經過Punakha、Gangtey以及Bumthang,最後來到Paro。

米其林星級廚師客座美食品鑒餐會

Amankora Thimphu度假別墅將在七月、八月以及九月推出一系列美食烹飪活動,分別由三位著名的米其林廚師來此客座。這些美食盛宴將由Bryce Shuman、Joshua Brown或Shinobu Namae主廚分別與Amankora的烹飪團隊連袂打造,每位客座主廚會從不丹連綿起伏的群山以及豐富的當地物產中汲取靈感,並融入自己獨特的烹飪風格,進而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美食體驗。

Bryce Shuman是一位極具創新才華的主廚、並因此榮獲過米其林一星與「紐約時報」三星等榮譽,他於2015年獲得「美食美酒」雜誌頒發的「最佳主廚獎」。身為紐約著名的Betony餐廳主廚,Bryce Shuman將於7月13日和14日在Amankora Thimphu度假別墅呈現各種美食佳餚。8月10日和11日,度假村將迎來米其林兩星廚師Joshua Brown,他掌理Wolfgang Puck’s Spago餐廳和新加坡的米其林一星餐廳CUT。9月14日和15日,來自The Fat Duck餐廳及L’Effervescence餐廳的米其林兩星主廚Shinobu Namae會來到Amankora,將這一系列星級主廚客座活動推向高潮。

清晨搭乘直升機來到不丹與西藏交界處、海拔7326公尺的卓木拉日峰,一邊在凜冽的晨風中品嘗豐盛的早餐、一邊欣賞金色的陽光灑滿這座不丹的第二高峰。乘坐直升機從Amankora Paro出發後即可飛躍Paro山谷的茂密森林和偏遠村莊,欣賞到雄偉壯觀的喜馬拉雅山脈橫亙在不丹和西藏邊境線上。早餐地點位於詹哥善(Jangothang)的卓木拉日峰營地,恰好在兩座碧藍色的高山湖之間,近距離欣賞這座海拔7300米的女神峰,在當地佛教徒眼中,這座聖峰可是大地女神Jumo的居所。

早餐之後,可以順道探索附近其它的佛教聖地,包括卓木拉日廟(Jomolhari Temple)、密勒日巴(Milarepa)和嘉華羅日巴(Gyalwa Lorepa)的佛窟,以及Tsheringma的聖湖。回程還會經過Singye Dzong,可以欣賞這座著名的雪獅堡的壯美景色,這時你就會覺得搭直升機旅遊真的好方便呢。

Punakha別墅的全新套房與泳池

每年9月到隔年的2月是不丹的冬季,除了景色美麗迷人之外,鈷藍的天空讓人每天都感覺神清氣爽,漆黑的夜晚映襯出浩瀚的星空。白天溫度怡人,保持在12到20度,山頂偶爾的降雪,為整個山谷營造出壯麗的風景,而夢幻般的晨曦非常適合拍照。從3月到5月,和煦春風逐漸變為夏日的豔陽,此時氣候溫暖的不丹白天氣溫可以爬升到26度,非常適合享受日光浴或是在泳池游泳。

安縵在不丹的第一個泳池將於6月中旬在Amankora Punakha度假別墅揭幕,這裡恰好位於我們連接不丹的五座度假別墅的朝聖環遊之旅的重點位置,30米的無邊際泳池四周是農田和果園,當然還有360度的雄偉山景。Punakha度假別墅是母曲河(Mo Chhu River)畔的一座傳統式樣不丹民居,那裡是當地最富饒的山谷之一,原本共有八個套房,今年夏季(6月中旬)則會增加四個全新的套房。

Amankora獨特的戶外沐浴體驗,不需要浴巾、香皂或水。事實上,僅需要來到現場,獨自接受自然的洗禮。森林為旅客提供了冥想反思的靜謐環境,喜馬拉雅森林「沐浴」體驗讓您漫步在森林純淨的自然環境中,感受身心的滌蕩。這個名稱源自日語的shinrin yoku(森林浴),表示「吸收森林的靈氣」,這是一種非常放鬆的體驗,森林本身通過視覺、聽覺、嗅覺以及觸覺向人傳達出平和寧靜的氣息。

經幡沐浴體驗同樣具有這種簡單純樸、淨化靈魂的效果,不同之處在於後續需要聆聽經幡在風中飄蕩發出的聲音,這也是能聽到的唯一的聲音。為了祈求幸福、長壽、好運、財富而懸掛的經幡代表著祈禱者的佛教信仰可以隨風飄走,任何人接觸到這些風的人都能獲得祝福。聽著飄揚的經幡發出的聲音讓人感覺特別平靜,在精神上沉浸於美好願望之中。

特邀專家的養生體驗之旅

Amankora的每座度假別墅均提供寧靜的水療體驗,但這裡靜謐的自然環境同樣為沉浸式的養生體驗提供了宛如夢幻的真實環境。安縵邀請了世界各地的知名養生專家,為旅客特別打造的這些養生之旅,目的是藉由瑜伽、冥想、對談、沉默或者治療等不同方式來平衡人們的身心。

從9月15日至22日,Dr.Buathon Thienarrom將帶來名為「滋養生活」(Enriching Life)的特別養生體驗,讓旅客意識到人體可以成為引導思想轉變的工具。廣受尊敬的泰國整體養生專家Dr.Thienarrom對於另類醫學乃至道教養生哲學有著極為深入的瞭解,她採用獨特的ZenNaTai養生法,幫助身體緩解緊張情緒,並產生一種無形的「氣」來釋放體內的正能量。這項養生之旅包括Thimphu度假別墅入住3晚,在Paro度假別墅入住4晚,加上60分鐘的水療體驗,涵蓋所有餐食、交通接送以及觀光行程。

Amankora還會在10月1日至31日舉行「內心之光沉浸體驗」,這項活可啟發我們精神層面更深處的思考,借助一系列有益身心的體驗,探索人們內心的智慧。這項高度個性化的沉浸式體驗,包括Thimphu和Punakha的各兩晚住宿以及Paro的三晚住宿,涵蓋所有餐食、三次90分鐘專家養生療法、一次60分鐘Amankora全身按摩、一次60分鐘傳統熱石浴、佛教祈福儀式、塔克桑寺的108盞酥油燈,以及所有接送交通和觀光行程。

罌粟花海漫遊和松茸採摘

這裡人跡罕至,不丹漫山遍野的白色、紅色和粉色罌粟花是難得一見的美景,仿佛地毯般鋪滿了海拔3000到4500公尺的區域。今年6月1日到7月15日,Amankora的住客有機會見證不丹的這一國花在夏季盛放的景象,我們可以前往偏遠而人跡罕至的Haa山谷,在獨特的帳篷營地度過兩晚(紅色罌粟花海漫遊)或者三晚(白色和粉色罌粟花海漫遊),同時在Amankora Thimphu別墅和Amankora Paro別墅入住兩晚。

夏末時分,在不丹的原野上生長的松茸令人喜愛,是大自然的饋贈。今年8月1日到9月15日,Amankora的賓客可以參加Thimphu別墅和Paro別墅的四晚旅行,其中包含前往附近松茸交易點的獨家行程,所有餐食均提供松茸菜式,私人司機及導遊。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