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What else?Nespresso推出全新Expert咖啡機

市面上的膠囊咖啡品牌那麼多,Nespresso的賣點是什麼?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技巧純熟的咖啡大師,就是這麼一個簡單的理念,再加上所有的咖啡膠囊都是在瑞士製造,搭配上時尚又人性化的咖啡機與高質感奢華氛圍的門市,為全球的咖啡愛好者提供完美的啜飲體驗。

Nespresso在此經營的理念下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膠囊咖啡機Expert,為的就是希望滿足咖啡愛好者在家就能享受一杯頂級義式濃縮咖啡的生活態度。Nespresso Expert除了提供極致濃縮咖啡(Ristretto)、濃縮咖啡(Espresso)、大杯咖啡(Lungo)外,更因應台灣消費者晨間飲用大杯美式咖啡的習慣,首度推出全新的美式咖啡(Americano)食譜選項,同時結合貼心的三段式水溫設定與藍芽智能科技,在任何時刻、隨時隨地都能一鍵調頻咖啡風味。

Nespresso Expert的創新設計不僅顯現在功能上,外型也是令人驚豔,其擁有科技時尚的金屬質感與線條,純粹黑的色調則凸顯其硬派的性格,獨創前衛的貼壁式的設計,靈感來自技藝精湛的咖啡大師,消費者在家只要一個按鍵,就能如咖啡大師般,製作一杯高品質的咖啡。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