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你可記得Enzo Ferrari的曠世傑作F40已經誕生30週年

什麼樣的威士忌最好?限量版,還是高年份的!最棒的威士忌未必是收藏家追逐的限量版、也並非是價格居高不下的高年份款。但這種理論在超跑界正好相反,最值得追求與珍藏的款式絕對是高年份的限量版,例如今年已30歲的Ferrari F40。

1987年7月21日,F40於義大利Maranello市政中心問世,三十年之後市政中心已成為Ferrari Museum的所在地,特別在此為F40誕生三十週年舉辦紀念慶典。F40是Ferrari為慶祝品牌誕生四十週年所打造的傑作,也是Ferrari創始人Enzo Ferrari生前最後一台Ferrari作品。作為一款極具紀念意義的劃時代鉅作,F40不僅展現了Ferrari的先進技術和超凡性能,更傳承了躍馬品牌公路跑車具備賽車性能的優良傳統,既承襲308 GTB的血統和288 GTO Evoluzione的原型,擁有極致性能與獨特風格的F40因此誕生。

在F40問世三十週年之際,Ferrari特別邀請三位傳奇見證者分享F40那些不為人知的故事,時任Ferrari特別專案總監Ermanno Bonfiglioli、設計師Leonardo Fioravanti及資深測試車手Dario Benuzzi。Ermanno Bonfiglioli曾任特別專案總監,負責渦輪增壓引擎的研發工作;當Enzo Ferrari邀請Leonardo Fioravanti試駕288 GTO Evoluzione時,他還是Pininfarina的設計師;而Dario Benuzzi當時也以嚴謹的態度,參與艱辛的測試工作。

目前,F40已成為Ferrari Museum「Under the Skin」展區內的重要一隅,以展示七十年間Ferrari創新與風格的突破與發展。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