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追憶傳奇樂手!約翰·藍儂的Rolls-Royce PHANTOM V

Rolls-Royce宣布將以最酷炫的方式慶祝披頭四(The Beatles)經典專輯「比伯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發行50 週年,這家英國頂級轎車品牌將把約翰·藍儂(John Lennon)曾經的座駕Rolls-Royce Phantom V帶回倫敦供民眾欣賞與追憶。

目前由位於加拿大的英屬哥倫比亞皇家博物館所有,John Lennon Phantom V將從加拿大遠渡重洋至倫敦參與Rolls-Royce「The Great Eight Phantoms」典藏展。此典藏展將於龐德街的Bonhams拍賣行舉行,同時也是John Lennon於 1960年代常駕著這部車的拜訪之地。

1965年6月3日John Lennon獲得了一項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一輛情人黑 (Valentine Black)的Rolls-Royce Phantom V。他一直期望成為非比尋常的百萬富翁,而Phantom會是帶他邁向那個夢想的關鍵里程碑。John Lennon將他的Phantom V 客製化改造成搖滾巨星的座駕,後座改裝成具有雙人床、電視、電話及冰箱的空間,還有直立式黑膠唱盤及客製化音響系統。

當時間來到1967年4月,就在令人耳目一新的專輯「比伯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正要錄製完成時,John Lennon商請JP Fallon為他的Phantom重新塗裝,成品在6月1日完成,就在專輯發表前幾天,車色主題似乎成為專輯概念的一部份。新的彩繪常被描述成「迷幻藥物(Psychedelic)」,特別是那醒目的黃色與專輯封面色調相呼應。儘管如此,如果仔細端詳,會發現彩繪中的螺旋並非毫無意義,而是同樣出現於吉普賽大篷車及運河船上的圖案,車頂上還繪有占星術符號。

這輛Phantom V於1969年前一直是John Lennon的日常座駕,隨後在1970 年隨著他一同前往美國,並於之後租借供其他搖滾巨星使用,如The Rolling Stone、Bob Dylan及The Moody Blues樂團成員皆乘坐過這輛Phantom V。1977年這部Phantom V被捐贈至史密森尼學會分部,最後成為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皇家博物館的展品。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