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FENDI百年來首位台灣形象大使 許光漢搶下大中華區代言人!

日前,Fendi宣佈由演員兼歌手的許光漢出任品牌代言人。許光漢在多部電影中取得優秀的成績。

自2019開始,許光漢被邀請參加 Fendi組織的各種活動,並與其締結了不解之緣。此前,他還穿著 Fendi最新的成衣和包包,並於今年3月穿上 Fendi 2022春夏男士時裝。

許光漢以其陽光俊朗的形象詮釋了 Fendi男裝,展示了他特有的青春魅力,傳達出了年輕男子特有的風範。本次Fendi特別挑選許光漢作為品牌代言人,意以他溫和的氣質和明朗的外表形象,賦予品牌一種嶄新的生命力,讓品牌延續傳統,不斷探索創新。

https://www.instagram.com/kuanghanhsu/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