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二度聯名精彩繼續!Stella McCartney X 奈良美智 膠囊系列釋出

Story Highlights
  • Stella McCartney與奈良美智於2023年春夏季再度攜手,最新系列將於 12 月 2 日率先登陸 Stella McCartney 日本青山旗艦店開售。

2021年時尚品牌 Stella McCartney 攜手日本藝術大師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打造的合作系列發布後廣受好評,藝術作品與時尚單品的碰撞滿足了大家的無限想象。繼首次合作的告罄後,Stella McCartney與奈良美智於2023年春夏季再度攜手,最新系列將於 12 月 2 日率先登陸 Stella McCartney 日本青山旗艦店開售。

奈良美智是藝術家炙手可熱的藝術家,作品頻頻以高價拍出,成為日本最貴藝術家。作品包括漫畫及動畫,曾在歐美日的美術館展出,深受歡迎。招牌是頭大大的小孩、潔白馴良的狗、以及身著綿羊裝的兒童,非常可愛。筆下的人物,臉上那對眼尾上弔、不懷好意的雙眼其實才是他作品的特色,那種眼中流露出不友善的神情,同時又身處在寂寥、淡漠背景中的畫作主角們,不禁讓人由憐生愛。

這回奈良美智 x Stella McCartney 延續了對藝術畫作的大面積呈現,作品傳達出自由精神、朋克態度和相互敬仰之情。這位藝術家創作的看似古靈精怪的標志性兒童形象、各種生物和反主流文化口號為這一系列奠定了基調。「STOP THE BOMBS」、「NO WAR」等反戰 slogan 與奈良美智反叛活潑的畫作角色亦十分醒目。

整個系列採用中性色系,包含衛衣、針織衫、襯衫、夾克、包袋和帽子等單品,買不到奈良美智的藏品,這次的聯名單品也非常具有收藏價值!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瀏覽完整型錄,及早選定喜歡的單品!

Source
Mastered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