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世界少了一位離經叛道的指引 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留給世人的10句話

今年,Raf Simons 結業,昨天,Vivienne Westwood在倫敦家中平靜去世。這位英國著名時裝設計師,離經叛道的「龐克教母」、「英國女魔頭」,一生不走尋常路。

Vivienne Westwood來自北英格蘭的一個工人家庭,身上的龐克與叛逆精神通過服裝與音樂影響著一代又一代青年,她曾說過:相信生命應該是「充分利用自身品質,和自己在地球上的人生」,如今她走了,但朋克不會真的死去。

近年其實她做了很多很棒的設計,啟發很多後生。晚年的她作為一名道家主義者,還為時裝行業的環保事業做了很多很多貢獻。

她的第一份工作還是小學老師。然後在諾丁山開了一家叫“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的服裝店。從小學老師到設計師,她讓朋克風潮席捲全球。她是最早一批在T恤上面印標語的設計師,也是格紋潮流的開拓者。她的設計大膽又叛逆,豐富又浪漫,土星首飾、緊身胸衣、標語T、格紋裙,影響了一代又一代年輕人。

她是那個說「我進入時裝界的唯一理由,便是要摧毀世界上的一致性,除此之外的事物我都不感興趣。」的女人。

一頭彩色的捲發,永遠活力滿滿的笑容。人們總幻想美人不遲暮,天才永遠活著,然而現實是逝去未曾停止,夢幻的泡沫終有戳破的一天。好在還有許多作品,斯人已逝,而作品永存。

一起欣賞10句來自Vivienne Westwood的金句,帶你回顧「龐克教母」的一生。

✔我不知道一個工人階層的女孩怎麼會有能力在藝術的世界裡生存。

✔最終我發現,我想看到這段感情之外的世界,我還想找尋其他的東西。

✔我對剪裁毫無興趣,我就喜歡把衣服拉拉扯扯的穿在身上。

✔在龐克時代,我根本不認為自己是一名時裝設計師。我只是用時尚來表達我的反抗和叛逆。我來自鄉下,到了倫敦時,我覺得自己很蠢。

✔現在的人啊,穿得比以前難看多了。我們都太墨守成規,沒人敢有想法。

✔我的目標是讓窮人看起來很富有,讓富人看起來很窮。

✔思考者才是最性感的一群人。

✔我對美貌這件事沒有那麼執迷。觸動我的,是那些瞭解自己的人。

✔如果你穿得夠震撼,才能過上更好的生活。

✔少買,擇優,做好你自己。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