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LVMH今年職缺創新高,計畫填補2000名雇員

LVMH人力資源與合作部門的執行副總裁鄭 Chantal gaemple 表示,公司的工作職缺已經創造了歷史記錄,目前正著手為今後的發展作準備,並計劃在年底前招募2000名雇員,其中包括皮具工人、珠寶商、製表師、推銷員、旅館和餐館職員。她還預測到2024年,為了保證工作的連續性,我們會增加30000個工作崗位。

路易威登公司發展總監 Alexandre Boquel表示,公司目前正加緊招募新的人才,其中包括法國5座城市的招聘, LVMH還打算擴大其優秀技術學院的招生規模,從2014開始,它已經有1400多名雇員,分別來自法國、瑞士、義大利、西班牙、德國、日本。

https://www.lvmh.com/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