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The Peak 尊爵峰|電影遇見書寫:萬寶龍攜手《OFF》為柏林電影節與書寫藝術呈獻獨特晚宴

萬寶龍Montblanc與《OFF》合作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年度柏林影展派對,這是由德國演員Trystan Pütter和Henok Tsehaye創立並主辦的活動。今年的活動選在柏林Quartier 206舉辦,向書寫之美致敬,及其在電影中所佔的重要性,同時讚揚電影業編劇家的創造和想象力。

出席貴賓包括:德國演員Emilia Schüle、Matthias Schweighöfer、Ruby O. Fee、Heike Makatsch、德國導演Tom Tykwer和Fatih Akin,奧地利演員Elyas M’Barek和義大利演員Sveva Alviti。

MONTBLANC藝術總監Marco Tomasetta表示:「多年來,MONTBLANC書寫工具一直是電影製作過程中的創意來源之一。MONTBLANC深知文字的力量對於創意、想像力與講述故事的重要性,因此很榮幸能參與此次柏林影展,並舉辦這一場匯集德國和世界各地創意人才的盛會。」

德國和世界各地創意人才匯集,慶祝柏林電影節與書寫藝術。

奢華的場地完美地襯托了這場創意的慶祝晚宴,賓客們聚在一起享用由泰國名廚Dalad Kambhu選用當季食材所準備的創意料理。晚宴期間,賓客們獲邀親自書寫,彼此相互寫信,由侍者逐桌收取和遞送信件。晚宴的娛樂表演首先由歌劇歌手Shine開場,緊接著是歌手Gavriel帶來迪斯可風的R&B音樂表演。晚宴後,派對在VIP貴賓DJ Vicky Krieps和Lary的表演下持續進行。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