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Uncategorized

嘲諷有錢人的神作!獲戛納金棕櫚大獎《瘋狂富作用》爆笑喜劇看富豪們受苦

今年的戛納金棕櫚大獎得主《瘋狂富作用》(Triangle of Sadness)。導演魯本奧斯倫(Ruben Östlund) 2017年憑借作品《抓狂美術館》獲得戛納金棕櫚,五年內再次問鼎戛納。

本片在戛納電影節首映時獲得很多掌聲和爆笑,導演稱其廣泛的幽默和刻意的低俗品味可能會讓一些評論家失望,但他對觀眾的反應感到高興。國外影評盛讚為「嘲諷有錢人的神作,《瘋狂富作用》是今年最棒的電影。」電影將於 12 月 9 日正式上映。

片名Triangle of Sadness指的是模特額頭上不受歡迎的皺眉區,導演藉此來諷刺美麗和財富在當下社會產生的扭曲的影響力。

影片從一對網紅模特夫婦展開,他們被邀請登上豪華郵輪,期間認識了一群暴發戶、企業家和超級富豪。然而,突來的暴風雨讓船可能沉沒,等級制度瞬間顛倒,流落荒島金錢成為最無用的東西,外貌可能成為貨幣……

當《瘋狂富作用》於巴黎首映時,現場觀眾有一位是「法國最有錢的人之一」,對方在首映會進入QA環節時站起來表達不滿,大喊:「這部電影敘事太『簡單』了」導演也立即直接回道:「不,電影並不複雜。」「剝削別人,給他們一份爛到爆的薪水,這是不對的,利用他人來獲取巨大的利潤是不對的。就是這麼簡單。」

本片還有一個令人惋惜的故事,女主角查爾比·迪恩·科里克本在得獎後突發疾病去世,年僅32歲。這是她第一部主演的作品。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