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兩秒內時速破百!Ferrari Vision Gran Turismo 法拉利虛擬概念車正式亮相

Story Highlights
  • 從12月23日開始,擁有Playstation游戲機的用戶可在《Gran Turismo 7》游戲中駕駛這款車。

虛擬概念車你見過麼?Ferrari 公佈了一款專為該游戲設計的概念車型,名為 Vision Gran Turismo。全尺寸原型將在馬拉內羅的法拉利博物館展出,展出至2023年3月為止。從12月23日開始,擁有Playstation游戲機的用戶可在《Gran Turismo 7》游戲中駕駛這款車。

復古未來主義風格借鑒了20世紀60年代和70年代Prasing Horse賽車。該車將配備混合動力雙渦輪增壓V6發動機,最大功率超過1000馬力。目前公佈零百加速時間在 2 秒內,最高時速超過 350km / h。車身上還選用了號碼 75 來代表 Ferrari 從 1947 年創立至今的歷史。

法拉利視覺Gran Turismo的內飾整體設計更顯簡約化,採用了單座艙的佈局形式,搭載賽車專用的多功能方向盤,配備數字顯示屏和儀表板,將車輛的訊息直接顯示在方向盤中。另外,其車身極低的離地高度,低扁的車身造型結合高聳的輪胎設計帶來不同於常規超跑的強烈視覺沖擊。後部空氣動力學得益於法拉利499P的靈感,特別是車輛後部擴散器和雙翼的設計。車身前部的S形導管空氣動力學通道和輪拱上的集成通風口進一步提高了空氣動力學效率,確保高速行駛穩定性。塑料內外輪廓和精確幾何線條的結合使這款虛擬概念新車具有很高的辨識度。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