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復出即巔峰!廣告女王全智賢出任Burberry全球品牌大使

全智賢登上Burberry品牌代言人,40+狀態依舊能打。

日前英國奢侈品牌 Burberry 宣佈韓國女演員全智賢擔任最新的品牌形象大使,成為該品牌在韓國的首位女性品牌大使,並釋出全智賢品牌代言形象照,簡約服裝搭配上乾凈利落的妝發,展現出率性不羈的迷人魅力。

全智賢說道:「很榮幸成為Burberry 的品牌代言人。作為一個擁有深厚英倫底蘊的品牌,Burberry秉承開拓先鋒精神,不斷與時俱進,敢於創新,這也是我作為演員始終前進的方向。Burberry 的雋永優雅給予我更多啟發,我十分期待與這一歷史悠久的品牌攜手開啟全新的旅程。」。

值得注意的是,BURBERRY 持續專註於擴大在其重要市場——亞洲的曝光率,最近還將泰國演員兼歌手 Bright Vachirawit 增至其主要明星代言人陣容中。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