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開春就迎來2023年度鞋王?Tiffany & Co.聯名Nike!把蒂芙尼藍放到鞋上

幾個小時前NikeTiffany & Co分別在官方ig賬號發布一張由Tiffany Blue顏色的Nike鞋盒,配以一句說明:A legendary pair. Coming soon 吊足了鐵粉胃口,也意味著距離正式發售也不遠了。

此波聯名也是運動品牌Nike繼與Dior,LV之後,第三個與之聯名的奢侈頭部品牌,從其發售時間來看想必也是想在2023年開年向整個球鞋圈扔下一枚聯名的重磅彈。

主要外觀就是把蒂芙尼標志性的藍綠色換到了AF1的鉤子和鞋墊上。整雙鞋採用黑色磨砂皮設計,內襯、鞋牌以及鞋舌處的「Tiffany」刺繡同樣採用皮革元素。

標志性的Tiffany藍「Swoosh」十分搶眼,鞋跟處有象徵Tiffany的銀牌,刻有NY、925、Tiffany & Co. 等字樣。也有配備額外的鞋帶藍、黃、白三款,還有特殊的聯名包裝,不如期待一下正式發售吧!

Tiffany x Nike Air Force 1 Low
款式代碼:DZ1382-001
售價:400美元
發布日期:2023 年春季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