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Gucci 2023秋冬男裝來襲,這還是你熟悉的古馳嗎?

義大利奢侈品牌Gucci日前於在米蘭發布了2023秋冬男裝新系列,這是上一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去年 11 月離職後的首個系列,還沒有確認接任者,由Gucci設計團隊完成。

過去Michele一直專註構建「極繁主義」的時裝宇宙,任何的基礎款單品經他之手都能呈現出獨特的Michele Style。

新系列顯然沒有Michele時期的驚喜與浪漫主義,但可以看出Gucci選擇了一種安靜的方式完成。Gucci 2023秋冬男裝系列發布了90年代的絲巾、摩托夾克、拼接牛仔布、運動裝等帶有復古基因的單品。沒有了Michele對神話、歷史、文化痴迷的天馬行空、繁復文藝美學,就像滿漢全席度過365天,突然來碗輕食沙拉。

這個系列簡約、經典,也難免讓人懷念曾經的浪漫與熱烈。部份的人可能會覺得,太多牌子都有類似的設計,如Acne Studios、Dries Van Noten、Bottega Veneta…

就跟許多換主帥品牌的首秀一樣,一齣場就大肆喝彩的總是鳳毛麟角,也許這一季的「無主題」「漫無目的」的群龍無首會讓人意興闌珊,也許就像Vogue說的,這只是一個在品牌高管斡旋下註品牌新方向之前的一次強制暫停,一次緩沖;一起期待新Gucci,後Michele時期的新風貌,也不錯。那麼這樣的「簡約奢華」的奢侈街頭風格,你喜歡麼?

詳覽Gucci 2023秋冬男裝:GUCCI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