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The Peak尊爵峰|全球限量一台 全新勞斯萊斯幻影Syntopia

勞斯萊斯Rolls-Royce推出了一款獨特的手工打造藝術品,定製版幻影——Phantom Syntopia,新車將僅製作一台。這是勞斯萊斯最複雜的定制幻影,以高級時裝時尚理念為靈感,由荷蘭著名設計師Iris van Herpen協力打造。

該車基於Phantom Extended打造,是第一款與定制香味相結合的勞斯萊斯,旨在提供終極沉浸式體驗。該車以自然界中發現的圖案和形狀為靈感,被描述為「個性化的終極空白畫布」,過去四年中一直在開發和建造中。

Phantom Syntopia遵循相同的整體設計配方,強調固體材料的流體運動之美,超獨特的幻影以荷蘭設計師 Iris van Herpen 的2018同名系列命名,該系列的靈感來自於自然界中發現的圖案和形狀。

車頂內襯使用從1000多張皮革中挑選的單張皮革製成,並由設計師Iris van Herpen的團隊精確對稱切割,為車頂內襯賦予液體的三維外觀。其中162朵精緻花瓣耗時近300個小時製作,整個車頂涉及約700個小時。

勞斯萊斯幻影Syntopia是勞斯萊斯定制時尚作品的最新典範,結合了時尚界屢見不鮮的材料、顏色和技術,甚至將其提升到了新的水準。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