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The Peak 尊爵峰|全球首輛最奢華電動轎跑 勞斯萊斯閃靈 Spectre

全球首輛最貴最奢華的電動轎跑,勞斯萊斯 ( Rolls-Royce ) 閃靈( Spectre ),該名稱由之前的勞斯萊斯幻影(Phantom)、勞斯萊斯古斯特(Ghost)、勞斯萊斯魅影(Wraith)延申而來,喻指卓越力量與神秘靈動。

整車長5.45米,寬2.08米,高1.5米。勞斯萊斯將其極致奢華的精神帶到一個全新的新能源領域。在外觀上並沒有一昧追求新能源化而拋棄之前的風格,整體造型還是延續了燃油車的樣式,完美繼承了勞斯萊斯家族車型所獨有的強大氣場和超高辨識度。

即便電動車已經不再需要進氣格柵,但取材自帕德嫩神廟的直撲鍍鉻進氣格柵還是被保留了下來,22個LED燈柔和的照亮前格柵葉片,呈現出優雅立體的光感。整車線條簡潔流暢,搭配大六倍的設計以及23英寸的七副雙色輪,使該車帶來一種低調尊貴,雍容奢華的車身姿態。

這輛電動勞斯萊斯搭載前後雙電機,能迸發出585匹的超強馬力,峰值扭矩更是高達900牛米,百公裡加速僅需4.5秒。勞斯萊斯從V12發動機跨越到純電機驅動,確實做出了驚人的改變,但它依然保留著其奢華尊貴的品牌調性,這也使勞斯萊斯閃靈成為純電車中天花板級別的車型。

進入室內,星空頂對於勞斯萊斯來說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設計師將星空延伸到了車門上,這也是勞斯萊斯首款配備星光車門的車型。星空門上有多達4796個光點,這也讓電動車時代的勞斯萊斯奢華絢麗程度更上一層樓。

據了解,根據計劃勞斯勞斯閃靈Spectre將在2023年第四季上市。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