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Macallan推出Golden Age of Travel第二代

Macallan與Lalique共同合作推出「Golden Age of Travel」系列第二代酒瓶,此收藏系列特別爲全球免稅店打造,重新喚起20世紀30年代的迷人魅力,以歌頌利用公路、鐵路、輪船、飛機等作環球旅行之新世代的開始。

備受期待的第二代威士忌是釀造年份罕有的Macallan 1937年製佳釀,這款稀有的威士忌於1972年首次裝瓶,並在2016年重新裝瓶。此款威士忌盛載於限量50個、全手工精製的Lalique水晶酒瓶中,瓶身更繪有早期客機模樣的插畫,以紀念橫跨大西洋冒險旅程的輝煌歲月。

古金色的威士忌酒液,口感香醇,散發出濃郁的蜂蜜、乾薑、肉桂和蘋果的淡淡果香,爲味蕾帶來愉悅的享受。輕淡自然的酒色,微辛的口感,透露此威士忌酒的嚴謹釀製,很多時候在第二次補充時也會盡量使用來自西班牙雪莉橡木桶,也會有少許美國橡木,主要是因為西班牙內戰期間木桶不足所致。儘管這款威士忌年代久遠和擁有經典Macallan醇厚質感,但口感不失輕快,並帶有微妙清香,醇滑回甘味道持久。

每個酒瓶均置放在造型優雅的高級皮革展示盒中,這個展示盒是由西班牙烏夫里克大師級精品皮革品牌Pinavall設計及製作,它因與國際時尚品牌合作而聞名。爲迎合旅行黃金時代的主題,展示盒特意採用1930年經典旅行箱和行李箱的設計元素。「Golden Age of Travel」系列於2015年在Lalique郵輪系列發佈之際的同時首次推出,第二代酒瓶的推出為未來會推出的三款新酒瓶掀起序幕。未來將推出的三款酒瓶靈感來自汽車、蒸汽火車和飛船,並計劃在未來四年內陸續面世。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勿飲酒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