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The Peak 尊爵峰| 台北101正對面高能預警!四季酒店宣布進駐台北信義區

台灣繁華的首都台北已經有許多來自世界最豪華品牌的高檔酒店,包括文華東方酒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君悅酒店等等。現在,四季酒店也宣佈在信義區的中心地帶開設一家全新酒店,直接面對標誌性建築臺北101摩天大樓。

四季酒店與元利建設有限公司合作在台北進行最新的建設項目,預計於2025年開幕。這家31層高的酒店將擁有260間客房,客人可以欣賞到壯麗的天際線景觀。此外,酒店還提供高檔的餐廳、室外游泳池和寬敞的水療中心,商務旅客還可以使用多個會議和活動空間,包括一個大宴會廳。

RSHP高級設計合夥人Ivan Harbour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元利建設和四季酒店合作這個特別的項目。酒店將採取三個重要的向外展開的空間姿態,讓酒店與街道的公共區域無縫銜接,在中間眺望迅速發展的信義區,在頂端可以看到臺北著名的山巒風景,一起打造成為一座非常獨特的地標建築。」

他補充說:「我們註重客人體驗和健康,仔細策劃酒店與周圍環境的互動,使每個旅程和每個空間都有其獨特的特點。」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相關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